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丹麦金童玉女分列羽毛球总决赛男女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马尔廷(右)与盖德

  国际羽联2000年羽毛球系列大奖赛总决赛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文莱举行,日前国际羽联公布了本次总决赛的分组结果,丹麦选手皮特-盖德与马尔廷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盖德躲过了中国的吉新鹏夏煊泽,而马尔廷则将遇到曾经在丹麦公开赛上击败过她的中国选手周蜜的挑战。

  本次比赛总奖金25万美元,各国选手其实并不是特别重视,丹麦、中国、印尼等强队均把本次比赛作为6月份西班牙塞维利亚世界锦标赛的热身。印尼名将陶菲克遭禁赛,而中国女双葛菲/顾俊在悉尼奥运会之后退役,他们都将缺阵本次总决赛,也使比赛缺少了奥运会的那种竞争气氛。中国未获得参加男双比赛的资格。

  单打比赛分成四个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第一出线。第二阶段分别是A组第一对B组第一,C组第一对D组第一。胜者争夺冠军。双打分成两个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苏莱曼)

  各单项分组如下:

  男子单打:

  A组: (1*)皮特-盖德(丹麦);迈纳基(印尼);沃甘(威尔士);罗毅刚(中国)

  B组: (3*)吉新鹏(中国);罗斯林(马来西亚);博森(丹麦);桑托索(印尼)

  C组: (4*)叶诚万(印尼);约翰森(丹麦);陈宏(中国);王友福(马来西亚)

  D组: (2*)夏煊泽(中国);戈比昌德(印度);黄综翰(马来西亚);德鲁申科(乌克兰)

  女子单打:

  A组: (1*)马尔廷(丹麦);周蜜(中国);安德列夫斯卡娅(瑞典)

  B组: (3*)戴韫(中国);王晨(中国香港);奥蒂纳(荷兰)

  C组: (4*)龚睿娜(中国);摩尔根(威尔士);水井泰子(日)

  D组: (2*)龚智超(中国);索伦森(丹麦);李敬元(韩国)

  男子双打:

  A组: (1*)李东秀/柳镛成(韩国);埃里克森/拉尔森(丹麦);哈扬托/布迪亚托(印尼);阿彻/罗伯特森(英国)

  B组: (2*)费兰迪/徐永贤(印尼);河泰权/金东文(韩国);李万华/钟腾福(马来西亚);吴俊明/陈甲亮(印尼)

  女子单打:

  A组: (1*)黄楠雁/杨维(中国);施约达格/约根森(丹麦); Chor Hooi Yee/Ang Li Peng (MAS);陈丽今/蔡慧敏(中国台北)

  B组: (2*)柯克加德/奥尔森(丹麦);范霍伦/乔纳森(荷兰);陈琳/蒋学莲(中国);安德森/默克(丹麦)

  混合双打:

  A组: (1*)索加德/奥尔森(丹麦);金东文/罗景民(韩国);陈其遒/陈琳(中国);布里尔/范登休维尔(荷兰)

  B组: (2*)张军/高凌(中国);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丹麦);特里古斯/许一敏(印尼);萨利文/艾姆斯(英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羽联六星超级赛悬赏巨奖 九月中国要摆豪华宴 (2001/2/21 03:39)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暨国际羽联六星赛9月在宁波举行 (2001/2/20 21:52)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单女双折桂 (1999/12/06 09:12)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中国仅获三席决赛权 (1999/12/05 02:11)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1999/12/04 00:11)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开拍 (1999/12/01 16:37)
开赴文莱 中国羽毛球队将参加总决赛 (1999/11/25 17:4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