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1赛季ATP职业网球巡回赛新年兵分三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1:57 南方网

  2001年的ATP巡回赛即将在明年的1月3日兵分三路在世界三个地方同时开打,这三个地方分别是卡塔尔的多哈、印度的肯奈和澳大利亚的阿德雷德。

  在气候上,阿德雷德未必会比多哈或肯奈更为凉爽,但它是一个以林荫大道和艺术景观闻名的城市。1月1日就可以看到一群职业网球员前往阿德雷德,希望为明年的第一战打个漂亮的仗,以期有个好的开始。

  今年,本土球员休伊特在阿德雷德赛事的决赛对阵瑞典的恩奎斯特,并为观众上演出一场精彩的逆转秀。1998年,这位当年16岁的阿德雷德少年在家乡拿下了他的第一个职业冠军,但这位1998年与2000年的阿德雷德冠军不一定会参加明年的赛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翰逊和诺瓦尔夺得ATP男子网球双打冠军 (2000/12/18 09:38)
图文-ATP世界网球双打锦标赛在印度激战正酣 (2000/12/15 08:29)
2000年ATP网球巡回赛全年比赛成绩一览 (2000/12/5 16:52)
ATP世界第一排名的复杂游戏 (2000/12/5 16:22)
上海喜力公开赛荣膺ATP“最佳赛事奖” (2000/12/5 10:15)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