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排球管理中心主任:裁判黑哨不存在 结果不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09:40 新闻晨报

  “云南女排状告裁判李娟”被刻意渲染成“黑哨事件”。昨天,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接受记者采访,他否认“黑哨”的存在。作为比赛一方而牵涉其中的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首次公开表态:“比赛结果不容改变。”

  自所谓“云南女排在主场与浙江队比赛时,遭受裁判反判”的消息,众多媒体迅速转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就此表态:“录像表明误判确实存在。但是,任何一位裁判员在执法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出现错判、误判,我们不能认为错判就一定是裁判的职业道德问题。把错判、误判一律叫作‘黑哨’,是极不负责任的。”据悉,国际级女裁判李娟在其排球比赛执法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污点”。而且,她曾多次在云南参加国际大赛和联赛的执法工作,与当地排球队的关系一直不错。

  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昨晚告诉记者,在排球联赛中类似的错判、误判其实很多,关键是云南队现在的做法并不符合联赛规则。按规定,申诉须在比赛结束后1小时内向技术代表要求仲裁,如对仲裁有异议再向联赛组委会要求仲裁,而云南队并未履行申诉程序。徐建德说:“我并不是因为自己是误判的受益者而说这些话的,联赛第一轮,我们就发现对自己不利的误判,但也是在事后通过录像才发现的,已没有申诉的价值。”

  昨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排协官员表示,云南女排与浙江女排的比赛结果肯定不会改变,排协只是要解开“到底有没有误判”的疑问而已。本报记者李恭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裁判风波今日了结 各种结果都有可能 (2000/12/21 03:22)
追踪报道-李娟错判证据确凿 排协明日有说法 (2000/12/20 15:35)
追踪报道(之三)-排管中心主任刘文斌声称黑哨并不存在 (2000/12/20 18:06)
女排联赛“黑哨风波”主角不接受采访 (2000/12/20 08:55)
女排联赛开赛伊始引爆纠纷 云南队状告主裁李娟 (2000/12/19 19:3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