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雪奥运兵败之耻 德国注资“东部金色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9:10 体育参考

  新华社柏林11月17日电(记者王东)德国内政部明年将为东部5个州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的“东部金色计划”注入2900万马克的资金,这一数目比去年增加了1400万马克。

  据德国内政部今天透露,德国联邦议院预算委员会今天就2001年联邦预算进行了讨论,并且通过了内政部的“东部金色计划”,决定从明年起不仅向体育场馆、竞技体育项目,而且还要向群众性体育运动投入更多的资金。原计划为4000万马克,现在决定增加1400万马克,达到5400万马克,其中东部2900万马克。从1999年起到2001年底,德国内政部计划在体育方面投入了总共1.39亿马克的资金。

  德国内政部强调,要通过增加对体育运动的投资来推动体育场馆的现代化建设和促进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东部5个州体育场馆的新建和改扩建工程尤为重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尽管战绩不佳德国体育拨款不减 (2000/10/20 10:51)
德国体育官员总结奥运失利原因 (2000/10/20 10:4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