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来西亚羽协礼聘谢全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8:04 体坛周报

  就在马来西亚羽协还在为总教练人选而苦苦思量时,马来西亚体委16日“越俎代庖”,与前印尼队总教练谢全新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确认从明年1月3日起,由谢全新出任马来西亚队男单项目的主教练,伴随着体委的这次任命,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总教练人选实际上也已水落石出,即由现代总教练朴柱奉出任。

  谢全新在今年8月份率中国台北队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公开赛期间,主动向马羽协伸出橄榄枝。11月16日,在同马羽协主席王俊达及代总教练朴柱奉见面的过程中,53岁的他信心十足地表示:“以我的资历、经验和知识,我有信心让球员们在不远的将来交出一张漂亮的赛事成绩单。”

  根据马体委与谢全新的合同,他不仅在未来两年内全权负责国家队男单选手的训练工作,还担负着辅导本土教练的职责。而谢全新在执教期间可以自主选择助手。

  本来,马羽协计划在12月16日在换届选举之后才决定总教练及男单主教练的人选,但马体委作为上级主管机构显然不想看见羽球男单项目的日益没落,于是便快刀斩乱麻,提前代为决定了男单主教练人选。伴随着谢全新的到来,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管理格局也顿时明朗,即由朴柱奉任总教练及双打项目的主教练,谢全新主管男单,而这种格局与弗罗斯特主政时可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接过男单帅印之后,谢全新尚未正式走马上任便发布“施政纲领”:“球员必须保持低调,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之中来,不懂得虚心学习的球员,是不可能有大的发展的。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更要切记不被胜利冲昏头脑,因为一次两次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另外,我希望能够与球员保持双向交流的关系,有任何意见我都希望向我当面说出来,而不希望这种声音来自第三者。”谢全新已经透露,为使球员在短期内有明显进步,他除了沿袭在印尼执教时的成功做法外,还将邀请前国手进行陪练,直接增进球员的赛场经验。(许绍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来西亚被出卖”--大马报纸评吉隆坡申亚失败 (2000/11/14 11:47)
朴柱奉“扶正”心切 大马羽球总教练呼之欲出 (2000/11/10 16:3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