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拖延雅典奥运会组织工作 希腊文化部长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5:53 新浪体育

  希腊政府主管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文化部长潘加洛斯周日被希腊总理解雇,而三天后,国际奥运会高级官员即将赴雅典考察。

  潘加洛斯是因为批评有争议的政府改组和内阁成员而遭解雇,“一位部长不能公开与政府进行争论,也不能对他的同僚使用谴责性的语言,”希腊总理科斯塔斯-斯米蒂斯说。潘加洛斯周日对现任希腊外长缓解与邻国土耳其关系的作法大加批评,“制定外交政策时,一个人必须对历史有着最基本的了解,”他说。他的位置将由另一位内阁成员维尼泽洛斯补上,希腊文化部长主管组织体育大赛,监督奥运会准备工作。

  62岁的潘加洛斯只担任了文化部长七个月,以前他就因口不择言受到总理的批评,公众对他的评价也是赞誉与嘲笑掺半。

  雅典奥运会准备工作一再拖延已遭到国际奥委会的警告,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四月曾警告说如果雅典再这样拖延下去,2004年奥运会不排除异地举行的可能性。但国际奥委会对雅典组委会最近取得的进展予以赞扬,预言雅典将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羽毛球瞄准雅典奥运会 (2000/11/20 19:58)
雅典保住奥运举办权 (2000/11/20 19:04)
雅典拉来奥运史上最大赞助暂缓危机 (2000/11/20 18:15)
冠军摇篮广西羽球瞄准雅典奥运 (2000/11/20 17:58)
雅典奥运合约创历史之最 (2000/11/20 10:05)
2004雅典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