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普里亚蒂顶替鲁宾入选联合会杯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5:47 新浪体育

  女子网球团体赛联合会杯美国队队长比利-简-金日前宣布,卡普里亚蒂已顶替受伤的鲁宾进入美国队。卡普里亚蒂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她的队友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文波特,排名第四的塞莱斯,及雷蒙德。

  联合会杯决赛阶段将于11月21日-2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21日西班牙与捷克队将进行第一场半决赛,次日是美国队与比利时队的半决赛。感恩节二天休赛后,半决赛胜者将于24-25夺争冠军。

  卡普里亚普在联合会杯的单打成绩是9胜3负,最后一次参赛是1996年,她助美国队在1990年赢得创纪录的16个冠军中的第14个。今年初,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进入九年来第一个大满贯赛半决赛,并进入爱立信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在卢森堡赢得职业生涯第九个冠军。今年也是她自1992年以来,第一次进入WTA年终总决赛。(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库尔尼科娃击败卡普里亚蒂 进入WTA总决赛第二轮 (2000/11/15 10:44)
网球-卡普里亚蒂渴望在魁北克夺冠 (2000/11/6 10:23)
达文波特领衔美国队出征联合会杯 (2000/10/27 17:3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