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今天在广州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5:05 体育周报

  一年一度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11月20日在广州军体院体育馆拉开战幕,赛程规定,团体赛将于20日至24日进行,5个单项比赛将于25日至30日进行。尽管在刚结束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国际羽联试行了7分制,但本次全国锦标赛将仍采用传统的11分、15分制。

  据悉,本次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成绩将与明年九运会挂钩,团体赛进入前4名的队伍将直接成为九运会的种子队。在悉尼取得辉煌战绩的奥运金牌选手将全部参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羽毛球瞄准雅典奥运会 (2000/11/20 19:58)
全国羽毛球赛后天开锣 (2000/11/18 17:52)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对抗七分制 (2000/11/16 08:57)
亚洲羽毛球新科状元谢杏芳话心得 (2000/11/13 18:16)
中国羽毛球换血无隐忧 (2000/11/13 11:3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