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女情愫遭“镇压” 威家姐妹成闺中怨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1:16 南方网

  网球圈中成名的女孩都不乏裙下之臣,辛吉斯、库尼科娃、多克奇这班花季少女不时传出与这个或那个恋爱的消息,但今年大红大紫的美国“黑珍珠”威廉姆斯姐妹却感情一片空白,原来是威家严父不准姐妹俩拍拖,还要她们做个纯洁的处女。

  威廉姆斯姐妹俩还有三个姐姐,她们对父亲老威廉姆斯又爱又怕。这个黑人家庭是非常虔诚的基督教徒,所属教会的教义又非常保守,规定她们在婚前不能有丝毫差错,必须保持处女之身。所以老威廉姆斯对爱女要求极其严格,连谈恋爱也不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她们的母亲奥拉妮也是出了名的虔诚,她和丈夫都非常看重女儿的行为,老威廉姆斯思想尤其古板,他曾对姐妹俩说,将来要挑个有坚强个性的丈夫,而且必须由他亲自过目。”

  尽管姐姐维纳斯已经20岁,妹妹塞雷娜也19岁了,而且双双都是世界体坛明星,但她们却活在父亲设下的“玻璃世界”里。有人认为这种对子女的呵护不太正常:“如果他们发现两个女儿身边有男孩子纠缠,便马上赶走他。”

  48岁的奥拉妮坚持威廉姆斯姐妹不可随便结识男孩,要珍视她们的贞洁,她说:“她们若要谈恋爱就得准备结婚,因为她们必须保证做个处女新娘。” (珠珠)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儿成名父亲眼红 老威廉姆斯要分一杯羹 (2000/11/16 11:43)
小威廉姆斯、皮尔斯等选手退出年终总决赛 (2000/11/9 12:23)
卡费尔尼科夫:威廉姆斯就仗着块儿大! (2000/10/26 10:29)
麦肯罗告诫威廉姆斯姐妹 网坛两性之争再起波澜 (2000/10/25 17:26)
斯诺克-威廉姆斯击落“火箭” 泰尔福德大奖赛夺冠 (2000/10/24 16:5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