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第三天 中国选手表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1: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18日专电(记者马云亮)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今天在波兰公开赛上表现正常,主力队员刘国正、张怡宁分别进入男女单打半决赛,与他俩配对的马琳、张莹莹还分别进入了男女双打决赛。

  今天是第二十八届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三天。继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本届比赛头号种子马琳以及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昨天在第二轮惨遭淘汰之后,今天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韩国的金泽铢以及奥地利的施拉格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

  刘国正是在以3:1战胜瑞典的菲德里克之后进入半决赛的。小刘在第一局以21:14胜出,第二局稍有松懈,被对方以21:19扳回一局。在第三、四局他加快了进攻节奏、速度和击球力度,打出了不少好球,以21:18和21:11连胜两局结束战斗。19日他将与德国的罗斯科夫争夺决赛权。

  原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现在西班牙效力的何志文在先输两局后,连赢三局力克比利时的塞弗进入半决赛。此前他还打掉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他将与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在半决赛中相遇。

  张怡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罗马尼亚的巴特斯库相遇。张怡宁在连赢两局之后,第三局遇到对方的激烈反抗。小张一开始就以大比分落后,后追到16平,并曾以17:16超出。此后出现了多次平局,直至24平后对方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扳回一局。在第四局,小张以21:10痛快淋漓地结束了战斗。明天她将同罗马尼亚的另一位选手斯特夫争夺决赛权。另外一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将从韩国的柳智慧和克罗地亚的博罗斯中产生。

  中国的马琳/刘国正是在先后战胜波兰的布瓦什奇克/克舍舍夫斯基以及韩国的金泽铢/吴尚垠之后率先进入男子双打决赛的。至此,波兰的男女单打和双打选手已全军覆没。马琳/刘国正决赛中的对手是奥地利的施拉格/金德拉克。这对选手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张燕苏。

  中国女双张怡宁/张莹莹在2:1打掉韩国的柳智慧/李恩实之后,在决赛中将同新加坡的李佳薇/井俊红争夺女子双打冠军。

  本届波兰公开赛是本月16日开始的,比赛将于19日闭幕。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14名男女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的奖金总额为6.5万美元。(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乒乓球新人取得波兰公开赛大捷 (2000/11/20 20:54)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 瓦尔德内尔与孔令辉再碰撞 (2000/11/20 14:47)
刘国梁专栏--看轻波兰公开赛 (2000/11/20 14:22)
急于求成事倍功半 乒乓小将波兰遭遇挫折 (2000/11/20 10:20)
波兰乒乓球公开赛我选手囊括四金 (2000/11/20 08:0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