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协24人报名泰国赛 最终名单等世界羽联确认

大马羽协24人报名泰国赛 最终名单等世界羽联确认
2020年12月11日 14:31 新浪体育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透露,他们已为24名球员报名参加一月份的两站泰国公开赛,目前仍在等待世界羽联公布最终的入选参赛名单。

  “我们不知道多少位球员有资格参加比赛,因为世界羽联需要根据他们现在的世界排名来决定是否能入选。”

  不过,黄综翰相信,会有几位大马球员能够在泰国公开赛结束后挤入积分榜前8位,以取得1月27至31日举行的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我认为,我们的男单和男双有机会入选,混双也同样有机会,如果依据他们现在的表现。”

  世界羽联发布声明指出,总决赛的完整入选名单会在泰国公开赛结束后敲定,而排名是根据2019年赛莫迪公开赛、2020年大马大师赛、印尼大师赛、泰国大师赛、西班牙大师赛、全英赛、丹麦公开赛、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以及丰田泰国公开赛的积分定夺。(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