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马联七大项目年度记忆盘点

2019国际马联七大项目年度记忆盘点
2020年01月13日 10:48 新浪体育
瑞士骑手获冠 瑞士骑手获冠

  画面在一瞬间定格,留存下来的是记忆。在过去一年的时光里漫步,让我们弥足珍贵的是那不能驻足的几个瞬间,令我们激动、疯狂。站在新年伊始的当口,回顾2019总有一些精彩的瞬间扣人心弦。

  国际场地障碍赛篇

  1。世界杯总决赛: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和MartinFuchs分别获得冠亚军,瑞典骑手Peder Fredricson获得第三。这也是Steve第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2。泛美运动会:巴西骑手爆冷获得个人(Marlon Modolo Zanotelli)和团体双冠。

  3。欧锦赛:比利时获得团体冠军,瑞士骑手Martin Fuchs夺冠圆梦。

  4。国家杯总决赛:爱尔兰队获得团体冠军,比利时和瑞典分居二三。

  国际盛装舞步篇

  1。世界杯总决赛:德国“盛装舞步女王”IsabellWerth第五次捧得冠军奖杯,Laura Graves和HelenLangehanenberg分别获亚军和季军,全部娘子军。

  2。国家杯总决赛:瑞典队、德国队和荷兰队登上领奖台。

  3。泛美运动会:加拿大夺冠,美国骑手Sarah Lockman获得个人冠军。

  4。欧锦赛:德国队夺冠,女王Isabell与BellaRose横扫大奖赛、特别大奖赛和自由演绎三项冠军。

  国际三项赛篇

  1。欧锦赛:德国队、英国队和瑞典队分列冠亚季军,德国女骑手Ingrid Klimke获得个人冠军。

  2。国家杯:瑞典队、意大利队和英国队获得前三甲,英国女骑手Laura Collett获得个人冠军。

  3。泛美运动会:Boyd Martin率领美国队获得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

  国际马车赛篇

  1。马车赛世界杯:“八冠王”澳大利亚驭手Boyd Exell虽在分站赛中取得多站胜利,却在第一日比赛中排名垫底。最终27岁荷兰驭手Bram Chardon收货冠军,2016年他的父亲获得世界杯冠军时,他也在车上,任后控手。

  2。马车赛欧锦赛:Bram Chardon再次夺冠,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德国队获团体冠军。

  国际耐力赛、西部驭马术和马背体操篇

  1。耐力赛欧锦赛:意大利骑手Costanza Laliscia夺得个人冠军,西班牙队获得团体冠军;

  2。西部驭马术欧锦赛:德国队登顶团体赛,德国骑手Grischa Ludwig同时收获个人赛头名;

  3。马背体操世界杯:德国选手Janika Derks获得女子金牌,哥伦比亚小将Juan Martin Clavijo获得男子金牌,德国组合Theresa-SophieBresch和Torben Jacobs获得双人赛金牌;

  4。马背体操欧锦赛:法国队获得团体冠军,法国选手Lambert Leclezio和奥地利选手Katharina Luschin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金牌,德国组合Justin vanGerven和Chiara Congia获得双人赛金牌。

  (国际马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