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马术队正在惠州冬训

国家马术队正在惠州冬训
2020年01月12日 12:36 新浪体育
中国国家马术队在广东惠州冬训备战东京奥运会 中国国家马术队在广东惠州冬训备战东京奥运会

  近日,中国马术协会张小宁主席、钟国伟秘书长一行,在广东省黄村体育中心蔡建祥主任和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钟亮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赴惠州市柏骏骑术会慰问在此进行冬训的国家马术队队员。张小宁等对在惠冬训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了解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及备战情况,勉励他们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协会组织国家马术队在广东惠州参加冬训,受到了当地政府与民众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据了解,此次冬训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至2020年2月28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冬训人员包括场地障碍和三项赛比赛的12名运动员、7名教练及其他工作人员。其中,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正式亮相的马术三项运动员华天也是本次前来冬训的运动员之一。这是国家马术队第一次来广东惠州冬训。据教练介绍,惠州拥有硬件设施一流的马术训练基地,通过冬训可以大力提升队伍信心决心,突出提高人马体能、技战术能力,进一步提高争胜实力。

  (大陆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