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际级马兽医齐聚广州,他们来做什么?

全国国际级马兽医齐聚广州,他们来做什么?
2019年10月21日 11:42 新浪体育
图源网 图源网

  明日(10月21日),国际马联(FEI)官方兽医培训班将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开班。本次培训师是国际资深讲师Mike Tomlinson。两天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包括:突发事件的准备、生物安全措施、到达赛场的马匹检查和护照检查、验马、马匹福利、用药与支持性治疗、兴奋剂检查、严重伤亡事故的应对等,干货十足。

  导师介绍

  Mike Tomlinson博士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获得了兽医博士学位后,马上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第一站: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他在斯德哥尔摩世界马术比赛中成为美国兽医队的一员后,又相继获得了MBA和多家国际公司的c级执行官。

  迈克医生曾担任USET耐力队的首席兽医师、美国兽医队的教练,参加过包括三届世界马术大赛在内的众多马术比赛。

  他是2018年在北卡罗来纳州特赖恩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兽医委员会的主席;是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兽医,负责盛装舞步、耐力赛、三日赛、马上竞技和场地障碍,同时也是国际马联管理人员和四星级裁判,负责每年大约30场国际马联耐力赛。

  学员阵容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马术协会承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也都是业界翘楚。有中国马术协会官方兽医刘骦、美联众合爱马动物医院主治医师韩海勇、西坞马医院院长杨柳、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兽医师王涛、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兽医薛晖、红磨坊中国区负责人姚丛斌等18人。

本次兽医培训的日程安排本次兽医培训的日程安排

  (第一赛马网)

马术兽医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