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赛马周报(09.09-09.15)—你的赛马产业侦察兵

全球赛马周报(09.09-09.15)—你的赛马产业侦察兵
2019年09月23日 14:35 新浪体育
▲表/花和尚 ▲表/花和尚

  倚剑登高台

  临碣石,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世界赛马产业如此风谲云诡

  闭门造车无异于故步自封

  如何拨云见日、把握产业脉搏?

  关键词

  一级赛周报  《纽约时报》

  爱尔兰癌症研究  ‘晶莹汪洋’

  1。 一级赛周报

  2。《纽约时报》称三冠王‘正义’药检成阳性

  3。 爱尔兰癌症研究筹集超250万欧元善款

  4。 ‘晶莹汪洋’因伤退役

  1。 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

  (09.09-09.15)

  2019 G1 Highlights (09.09-09.15)

  上周的一级赛共13场,爱尔兰6场,加拿大4场,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各1场。

  重点推荐爱尔兰冠军锦标赛(Irish Champion Stakes),总奖金125万欧元。

  /Racing Post

  2。 药检:《纽约时报》称

  三冠王‘正义’药检成阳性

  Report: Justify Failed Drug Test Before Derby; 

  CHRB’s Arthur Calls Story “Nonsense”

  9月11日,《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发文称美国三冠王‘正义’(Justify)在赢得加州一场G1后药检成阳性,但加州赛马理事会(California Horse Racing Board)没有及时介入,否则‘正义’有可能参加不了三冠赛。对此,后者表示这是“无稽之谈”(nonsense),真相远非如此。

  /Sarah K Andrew,‘正义’

  《纽约时报》报道链接:

  https://www.nytimes.com/2019/09/11/sports/horse-racing/justify-drug-test-triple-crown-kentucky-derby.html

  3。 捐款:爱尔兰癌症研究

  筹集超250万欧元善款

  Over €2.5-Million Raised 

  For Cancer Trials Ireland

  在上周末的爱尔兰冠军周末(Irish Champions Weekend)中有一场速度赛是由已经退役的爱尔兰冠军骑师、身患癌症的施慕龄(Pat Smullen)为爱尔兰癌症试验(Cancer Trials Ireland)争取设立的。

  /Racing Post,施慕龄A.P。 麦考伊

  他本人原定要出战这场比赛、与其他几位已经退役的传奇骑师同场竞技,但几周前医生认为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宜参加比赛,故只能作罢。虽然未能参赛,但施慕龄还是来到了现场。这场比赛被冠军越障赛骑师A.P。麦考伊(A.P。 McCoy)夺得,最终筹集的善款超过250万欧元。

  4。 退役:‘晶莹汪洋’因伤退役

  Crystal Ocean Injured, Retired

  9月12日,一级赛冠军‘晶莹汪洋’(Crystal Ocean)在晨操中受伤,手术很成功,但马主决定让它退役做种公马。

  /Edward Whitaker,‘晶莹汪洋’

  同一天,国际赛马组织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Horseracing Authorities, IFHA)公布了世界最佳赛马排名(World‘s Best Racehorse Rankings, WBRR),首次上榜就登顶的‘晶莹汪洋’在连续两场只得亚军的情况下分数没变,但讲到第二位,第一名是‘成全宝’(Enable)。

  血统信息

  中文名:晶莹汪洋

  英文名:Crystal Ocean

  出生日期:2014年2月8日

  出生国家:英国

  性别:雄马

  毛色:骝色

  父系:‘海都之星’Sea The Stars (IRE)

  母系:Crystal Star (GB)

  外祖父:Mark Of Esteem (IRE)

  马主:伊夫林•德•罗斯柴尔德爵士* (Sir Evelyn de Rothschild)

  练马师:司徒德爵士 (Sir Michael Stoute)

  目前战绩:17战8冠7亚2季

  赢得奖金:206万2400英镑

  (东方赛马)

赛马产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