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骑手马林·巴耶德·约翰松爱驹H&M Second Chance售往英国

瑞典女骑手马林·巴耶德·约翰松爱驹H&M Second Chance售往英国
2019年09月23日 14:20 新浪体育
“Märta” “Märta”

  瑞典女骑手马林·巴耶德-约翰松(Malin Baryard Johnsson)的11岁爱驹H&M Second Chance已售往英国。“Märta”在五岁时就来到了巴耶德的马房。她在社交媒体上称“这是心情复杂的一天”。

  “感谢马主和饲养员把时年5岁的它带到我身边,赋予我与这匹神奇、才华横溢、勤奋努力的母马一起工作的特权!!我们经历了一段多么美好的旅程,如此多的喜悦,如此多的胜利。Märta今天离开前往英国,我非常自豪地把它交给了新一代女骑手。祝你好运,我永远爱你!”

  今年夏天,这对人马组合在法尔斯特布国家杯赛中夺冠,并在巴黎环球马术冠军赛五星级比赛中名列前茅。

  (环中马术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