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圆满落幕!150个优质品牌,爱马人士的盛会

第十三届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圆满落幕!150个优质品牌,爱马人士的盛会
2019年09月23日 13:45 新浪体育
CHF马展 CHF马展

  9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9))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圆满落幕。本次展览会携手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Equuleus Premium Open CSI国际马联星级场地障碍赛)、马术产业论坛、马主题文化艺术活动等,全面升级,展、赛、会全方位结合。

  CHF 2019 历时三天(9月19-21日),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来了超过150个优质品牌,其中,首次参展的新企业超过30家!开展首日,全天精彩的论坛活动和各种表演,为国内爱马人士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行业盛会!

  展赛结合,共襄盛事

  2019年9月19-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9)人气满满,展品繁多。共有超过120家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德国、法国、韩国、荷兰、美国、挪威、意大利、英国、日本等国家的海外企业与国内企业齐聚一堂。德国、爱尔兰等国际展团,9大展品品类(马匹、骑手用品、马具、马房、药品、专业马术运动与休闲乘骑设施、马文化产品),汇聚150多个全球优质品牌。

  不仅如此,Equuleus Premium Open CSI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也将同期举行,本届赛事设0.50M、0.90M、1.00M、1.10M、1.20M 个人、1.20M 团体、1.30M、1.45M共计八个竞赛项目,更特为 25 岁以下的年轻骑手们增设爱马仕卓越青年骑手奖,为中国马术希望之星创造历练与切磋交流的平台。

  此外,展会现场为Equuleus Premium Open CSI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的参赛骑手提供VIP服务,让骑手能快速办证,进馆参观CHF 2019的同时,领取专属骑手奖品一份。

  新增企业,精英荟萃

  今年,展会有近30家国内外企业首次亮相,海外马产业对参展CHF 马展 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荷兰、美国、意大利、英国、日本等国家的展商,他们将携带自身优势资源,与国内马产业精英会面,交流最新的行业资讯,达成国际间贸易合作。

  在CHF 2019 现场第一次展示产品和服务的国内企业也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今年他们将给参观展会的观众带来新的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并为他们的采购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热点话题,百家争鸣

  如何满足行业发展需要、提升业内人士认知、解决实践中凸显的行业问题、捕捉商机和机遇?

  2019 年,第十三届CHF 马展 拟推出以“发展”为核心的现场活动——CHF 2019北京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 ,将围绕“青少年、马兽医、马文化、投资运营、新品推荐”五大主题展开。本次论坛将集结国内外企业、高校、协会、俱乐部、投资机构、教练、骑手等领域的专家参与,并做相关主题演讲。

  9月19日,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青少年马术行业发展沙龙两大专场;9月20日,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展商新品推介会;9月21日(上午),拟定天星调良马术专场论坛。

  CHF 2019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贸易展览会,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马产业共同成长。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20) 将再次于9月在北京举办!敬请期待!

  (第一赛马网)

爱尔兰德国马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