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摄影大赛报名 | 跃马扬鞭,燃情赛场,为摄影发声

风尚摄影大赛报名 | 跃马扬鞭,燃情赛场,为摄影发声
2019年09月23日 15:17 新浪体育
风尚摄影大赛 风尚摄影大赛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是由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全球久负盛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CHIO-AACHEN”的运营团队A.R.T。公司共同打造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马术盛事之一。自2011年首次于“鸟巢”开赛伊始,便得到中国马术协会和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鼎力支持,此赛事将在该奥运地标至少举办至2020年,亦标志其成为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十年的国际赛事IP。

  这样一场马术盛宴自然需要优秀的摄影师来定格每一幅精彩而又激动人心的画面, 多美马术与摄影之友合作,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风尚摄影大赛,以“跃马扬鞭,燃情赛场,为摄影发声”为主题的第九届风尚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期待您的作品!

  我们将在报名摄影师中筛选出20名擅长拍摄体育竞技活动的专业摄影师,他们每个人将带着独特的视角参与到本次马术大赛的拍摄中来。在紧张刺激的马术大赛中,让他们的热爱从点燃到升华,参与感与仪式感并存,产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同时,本次大赛我们邀请到了两位指导:马术大赛特邀导师郝笑天和马术大师赛适马讲师柯以功。两位导师将在现场带领18位摄影师进行拍摄,完成更出色的作品,为我们记录赛场的激情与感动,体育与摄影无国界,展现马术的魅力。

  赛事流程

  1。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风尚摄影大赛与摄影之友&适马中国合作,经过前期鸟巢之路资格赛等方式,已甄选出10位参赛摄影师,另10位参赛资格公开报名,请参赛摄影师9月28日前提交姓名+电话+邮箱+代表作品,发送至dongjing@syzychina.com。

  2.9月28日参赛摄影师名单在摄影之友官网(https://fotomen.cn/)公布。

  3.10月11日-10月14日,通过摄影师每日提交作品,评选每日优秀作品,或最具人气作品

  4.10月15-10月18日收集参赛摄影师提交参赛作品

  5.11月1日公布获奖名单

  6。评委:评委团由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组委会、《摄影之友》杂志社、骑手代表和众多热爱马术、热爱摄影的网友组成。

  7。 颁奖时间:11月12日

  备注:

  1。获奖照片将在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官方网站、《摄影之友》官方网站展出。

  2。部分优秀照片将推荐给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事媒体合作伙伴进行刊登。

  3。比赛不接受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合成、修改制作的照片。

  4。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组织机构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参赛作品的权利,可以重复使用所有参作品进行出版和展览,参赛作者享有永久署名权。

  5。摄影师必须保证参赛作品,原创性。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作品征集要求

   资格赛

  1。主题要求(需包含以下之一):热爱动物;观众们乐享参与;捕捉一瞬间骑手与马的无间默契;中国马术或马文化;北京依旧精彩无限(须附带体育元素)。

  2。作品规格:黑白、彩色照片不限,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的JPG文件。

  3。拍摄时间:10月11-10月14日

  4。提交方式:注册成为《摄影之友》网站会员,点击比赛专题页面,上传参赛作品。

  决 赛

  1。主题要求(需包含以下之一):优雅马术——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辛劳、敬业的工作人员——赛事官员、裁判员、记者以及志愿者等人员的工作场景;国家体育场内观众加油助威、趣味活动的场景。

  2。作品规格:黑白、彩色照片不限,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的JPG文件。参赛人员需提供参赛题目与简要文字说明(相机品牌及型号、光圈、曝光度,拍摄日期、拍摄地点),以不超过100字为宜;

  3。提交时间:10月15-10月18日

  4。提交方式:发送至邮箱gaojy@syzychina.com,主题为:摄影大赛+日期+姓名(其他主题一概视为无效邮件),由工作人员给出回复邮件视为投稿成功。

  奖项设置

  跃动风尚大奖1名:浪琴手表1枚

  动人瞬间奖2名:适马 Contemporary150-600mm F5-6.3镜头

  独具匠心奖2名:Befree Advanced铝合金旋锁三脚架套装

  ※ 参赛者一旦投稿,将视为承认本次摄影比赛所有规则有效。

  ※ 赛事主办单位拥有对本次比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往届优秀作品展示

2016 JingMin2016 JingMin

  

2016 郝笑天 2016 郝笑天 

 

2016 孙晓岭2016 孙晓岭

  

2017 刘东2017 刘东

  

2017 汪洋2017 汪洋

 

2018 马孟初2018 马孟初

  

 2018 张庆 2018 张庆

 

2018 章药师2018 章药师

  

  看到这些图片的你,

  是不是有点按捺不住

  心中的激动,想要跃跃欲试了呢?!

  今年的又将有怎样的精彩和感动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票务正式上线,看台坐席、内场坐席、VIP坐席三种票务类型可选,10月11-14日,鸟巢打卡,为你的爱豆加油吧!


  (马术地带)

摄影马术大师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