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2019年09月12日 12:07 新浪体育
国画-百战沙场汗流血梦魂犹在玉门关180x100cm 吴迅 国画-百战沙场汗流血梦魂犹在玉门关180x100cm 吴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回归22周年,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指导的“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将在香港于国庆期间盛大举办,全球艺术家将汇集于此,交流切磋。

  9月10日“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已经截止收稿。据了解本次展览反应非常热烈,参与者以及作品众多。主办方不仅收到了来自内蒙古、新疆、北京、上海、辽宁、河南、江西等国内众多省份艺术家们的作品,甚至还有加拿大、、香港等境外艺术家们也报名参加了本次公益展览,截止昨日主办方共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59幅画作。

  目前已初步遴选出61幅作品,送往徐悲鸿艺术委员会、香港方与广东省马术协会进行三方遴选。本次遴选由三方独立完成,票数最高的30副画作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展品提供给香港数十万马迷欣赏,遴选结果将在9月16日前公布,敬请期待。

  参展的部分优质画作

  油画-绿蹄红鬃75x46cm 张浩

  书画-中国百字马95x180cm 张浩

  (第一赛马网)

徐悲鸿艺术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