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荣获风掣奖金奖提名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荣获风掣奖金奖提名
2019年09月12日 11:59 新浪体育
风掣奖金奖提名 风掣奖金奖提名

  2019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刚刚圆满落幕不久,赛事主办方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就收到一封贺信:2018未来之星荣获风掣奖金奖提名。这对于“未来之星”这个刚刚经历6年风雨洗礼的“年轻”的马术品牌赛事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

  “未来之星”是专门针对青少年举办的马术赛事,旨在更好的向大众展现新时代马术少年的骑士精神、树立“马术育人”的鲜活榜样、传递青少年马术精神和文化。自2014年品牌创立至今每年举办一届,赛事中涌现出的一颗颗马术新星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坚持不懈的骑士精神。这正是未来之星大赛的核心理念和肩负的责任:不仅搭建最广泛的青少年马术赛事平台,更是在青少年中对马术精神、品格与马术文化方面的传承和普及。

  本次“未来之星”荣获的风掣奖金奖提名是从征得的五百多个IP项目中,经过百余位来自顶级营销机构、专业体育公司、体育界KOL、媒体机构、资深专家学者等各领域的评委,从专业视角进行了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决出了的。风掣奖作为现阶段中国市场聚焦体育IP创新与商业发展的专业奖项,通过对当前市场上体育IP的挖掘、遴选,发现践行商业创新并蕴藏商业潜能的体育IP。“未来之星”的参与将实现赛事品牌的价值挖掘与赋能,对赛事IP的品牌化与商业化进程和促进马术行业与中国体育产业的联动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未来之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