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想当牙医的11岁“未来之星”贾雨桥

长大想当牙医的11岁“未来之星”贾雨桥
2019年09月03日 15:44 新浪体育
贾雨桥 贾雨桥

  半个月前,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江苏、广东、台湾以及新西兰、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小骑手们汇聚2019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天津总决赛,上演了一场马术场上的青春风暴。

  在80CM级别的激烈争夺中,来自北京纵横马术俱乐部的11岁小骑手贾雨桥在全国众多骑手中脱颖而出,搭档“锦衣卫”获得了季军。本场比赛的冠军和亚军是在全国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的章锶檑和崔皓涵。

  贾雨桥搭档“锦衣卫”在全国众多骑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季军

  11岁的贾雨桥站上了全国青少年赛事的颁奖台

  骑马、画画、阅读都是贾雨桥的爱好。但她认为马术对她来说很重要。倒不是因为可以拿到奖牌站上领奖台,看起来很柔弱的她有一个很现实的感受——“骑马之后真的很少生病了”!

  教练也说她太瘦了,贾雨桥觉得骑马真的是一个健身的好方式!

  在与全国青少年骑手的同场竞技中拿到奖牌并不是偶然,而是来自于平时的刻苦训练。

  贾雨桥长大后的理想是当牙医。她笑着说,因为自己的牙齿不好看,自己做牙医长大后就可以矫正一下。最主要还是因为可以为更多的人治病,因为现在很多人都牙疼或者需要拔牙,她觉得牙医是一个非常被社会需要的职业。

  在贾雨桥身上看不到很多同龄孩子的浮躁。娇小却不娇弱的她,在场下很安静,但和马儿一起踏上赛场,就像一个身上带着光环的小明星,目光坚定,勇敢又自信的跨越一道道障碍。

  骑马的孩子,点滴之处就可以看到一种由内向外、与众不同的气质。未来,或许在贾雨桥的牙科诊所里,会影响很多人从事马术呢!

  (大陆马)

马术牙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