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学院: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骑马学院: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2019年08月23日 13:41 新浪体育
舞步 舞步

  Carl Hester  - “Every Transition Counts”

  每一次转换都很重要

  如果你每次都让马在向下的转换中完全放松下来,那么它在赛事中也会这么做。不要急于催促他们,给你的马足够的时间去找到他自己的腿。

  Isabell Werth - “Work the Walk” 

  慢步时也要工作起来

  人们总会忘记在慢步中也保持工作状态,其实你可以在这时做很多事情。你甚至可以每天步行一个小时,但极少有人这样做。强调步态有可能解决许多训练问题。

  Robert Dover - “Visualize Greatness”

  想象的更多一些

  在你的脑海中,你要想象到你们最伟大的那个版本,你应该有一个美丽的愿望,并且努力去匹配自己的想象。你不可能做到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Laura Graves - “Relaxation is Key”

  放松是关键

  我常常看到骑手们经历的最大的困惑就是努力保持双手的安静,却变得过于紧握和限制缰绳,这反过来又造成了马的紧张,阻碍了它的向前。同样许多骑手没有意识到大腿上部有多紧绷,对马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Charlotte Dujardin - “Think Forward” 

  想着向前

  我从不骑着年轻马做压浪快步,相反,我鼓励在轻快步中腿的向前甚至是加速,目的是加强后躯以及学习对腿部扶助的反应。当他们4岁5岁6岁时最重要的是让它们背部强壮,以及在两根缰上的力度相同。年轻马后肢力量不够,手感觉到沉是正常现象,因为后肢不能提供足够的向上的动力。当你加重腿的扶助要求更多的动力的时候,如果马加速或是向上变换步伐也没关系,至少这是它对扶助的积极反应,不要担心,更不要为此惩罚它。

  (马术微学院)

骑马舞步建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