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这匹过气明星马丧到了吗?

你被这匹过气明星马丧到了吗?
2019年08月12日 12:17 新浪体育
马男波杰克 马男波杰克

  2014年,一部“黑暗系”动画片一经上映便频频出现在各个社交软件中,你肯定也在朋友圈或者微博中喝下这匹过气明星马的毒鸡汤。然后发现,原来大家的生活都很糟糕。一定有那么一些时刻,我们就是马男波杰克。

  波杰克曾因主演一部正能量喜剧《胡闹的小马》而家喻户晓,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他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成为了过气明星马。波杰克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不能自拔,面对如今糟糕的生活,他选择每天在豪华的别墅里醉生梦死。

  大多数人也像波杰克一样,每天面对一团糟的生活,却不知道怎么努力才能改变现状。你以为这一刻已经让自己几乎快要崩溃,那么很快你就会发现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但幸运的是,我们熬过了之前所有那些自己觉得熬不过去的日子;幸运的是,今天我们还活着。

  强行分享一碗波杰克的经典毒鸡汤给你,打起精神来面对接下来或许会变好的生活吧。

  1、你知道大家的问题是什么吗?他们只想听自己已经相信的事,没人想知道真相。

  2、人生不过是对你尿道猛踢一脚,而且有时候你在尿道被踢,度过漫长的一天后回家,只想看些善良有爱的人们,相亲相爱的剧。

  3、生活就是到处碰壁,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生来就有缝隙,我一开始做什么好事,它就会慢慢地从我身边漏出,直到最后一点不剩,而且漏出去的再也找不回来了,一切都太晚了。

  4、人生总是如此,对吧,你要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却得不到,要么得到了,可是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5、我明天还会活着,之后可就说不准了。

  5、我明天还会活着,之后可就说不准了。

6、好的走太早,坏的走不掉。

  6、好的走太早,坏的走不掉。

图文来源:丁立焕

  (国马传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