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练习有助于加强小腿力量

4个练习有助于加强小腿力量
2019年08月04日 22:07 新浪体育
骑马 骑马

  你在骑马时小腿力量有问题吗?试试这四个简单的练习!

  你发现自己在骑车时很难保持脚跟着地吗?也许你的小腿在跳跃时会向后滑,或者你经常失去马镫?尝试这四项来自顶级教练的练习,让你的腿部姿势焕然一新,并加强你最重要的支撑基础。

首先:你的马镫长度正确吗?

首先:你的马镫长度正确吗?

  01

  要评估小腿力量的基础,首先要检查马镫的长度是否正确。把你的脚拿开,让你的腿垂在马的两侧。一般来说,脚蹬的底部应该与你的脚踝平齐,以便于平展。

  在开始任何腿部强化运动之前,确保你的马镫长度是正确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经常掉脚蹬,你很难保持脚后跟的重量,你的腿滑到后面,你的上身向前跟身,不管你多么努力保持稳定,还是稳定不住。那么很有可能你的马镫长度不对。一个正确位置、结实的小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给你的整个位置奠定了基础。

  西点军校马术队教练雪莉·卡什曼说:“首先检查马镫的长度,这对你的支持基础的稳定性起着重要作用。”每一个骑手的姿势都略有不同,但我对骑马的一般经验是,当你坐在马鞍上,脚从马镫里伸出来,腿伸到马的两侧时,脚蹬会击中你的脚踝骨。如果你骑的是一匹瘦的马,它的马肚子没有太多的曲线来支撑你的腿,你可能需要把马镫缩短一两个洞。如果你骑的是一匹宽大的桶状马,你可能需要一个稍长一点的马镫,以便把你的腿伸下去,绕过他的腹部。”

  练习1:台阶伸展

  1

  在骑马前尝试这个不固定的运动来帮助伸展你的腿。

  A说:“如果你的脚后跟不稳,这个练习会有很大的不同。”尽管学员夏洛特·赫里福德正在一个上马凳上演示它,但最好在有栏杆的楼梯上演示。站在台阶的边缘,脚跟垂在边缘。如有必要,将一只手轻轻地放在墙上或栏杆上以保持平衡。然后,保持背部挺直,弯曲脚踝,让脚跟低于台阶高度。你应该感到小腿肌肉在伸展。保持这个姿势大约10秒钟,然后离开楼梯休息一会儿。重复10次。”

练习2:“两点”

练习2:“两点”

  2

  斯坦福大学助理马术教练蒂娜·戴维建议:“只要你的身体位置正确、平衡,你就可以开始适当地加强双腿。”“做两点式,先在散步时。当你把座位从马鞍上抬起来时,把相等的重量放在两个脚后跟上,并把腿挤压在马的两侧,从膝盖到脚后跟施加均匀的压力。手不要放在马的脖子上,这样你只能用腿保持平衡。

  “随着这一点变得越来越容易,练习停下来,然后不用坐在马鞍上或把手放在脖子上就走了。如果你的上半身前倾、后倾或侧倾,那就向后走,检查你的座椅、脚跟和腿。

  “逐渐进行小跑和慢跑,在两点位置做大量的转换和转身来测试你的平衡和腿的稳定性。最终,你的腿将保持在原位,而不必考虑它。”

  “慢慢积累。如果你做这些练习到精疲力竭的程度,你的身体将无法保持我们试图教你的正确姿势。你也可能会使你的肌肉如此酸痛,以至于在下一个阶段中无法正常骑行。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累了,就改天吧。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运动这项练习会变得越来越容易,逐渐增加重复的时间和次数。

  没有马镫的骑行是巩固你位置的好方法。慢慢来,慢慢来,直到你觉得舒服为止。

练习3:不带马蹬

练习3:不带马蹬

  3

  “你的小腿位置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你在现代比赛、表演跳跃和越野三个跳跃阶段的成功或失败,”传奇教练吉姆·沃福德说。在他最受欢迎的训练专栏之一,沃福德强调了几项锻炼,以加强你的小腿。这里有一个:

  沃福德说:“不带马镫的小跑是一项很好的锻炼,可以加强你的小腿位置。”“它还有其他的优点:它是一种不用任何特殊设施就可以进行的锻炼,在尝试我的下一个锻炼之前,你应该做些什么。在你开始之前,把你的膝盖放在马鞍上稍高一点,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杠杆来产生你的发力动作。

  “这个练习非常难做,你会发现几分钟后你的膝盖会滑下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练习把膝盖抬到鞍座上。这是你在马镫脱下后试图恢复马镫时需要做的相同动作,因此你正在练习一些能使你更安全、更有效以及更健康的运动。在发力时,记得在上升时放松手肘,这样你的手就不会随着发力动作上下移动。

  在散步时开始你漫长的训练,通过摆动的坐骨感受马步的节奏。检查你的小腿是否在重心正下方,臀部、膝盖和脚踝的角度是否都正确,就像SCAD学生Mariel Cooper在这里演示的那样。然后,根据你的舒适程度,通过各种练习测试你的平衡和姿势。在这里,Mariel专注于保持手指稳定,而不改变腿的位置。通过让她的眼睛直视马的耳朵,她帮助她的上身保持高和中心。

  练习4:打圈

  4

  第四种种方法可以巩固你的基础和提高你的骑马技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马术研究项目主任埃迪·费德维什说:“长时间的练习对骑手来说是相当有用的。”就像田径运动员努力完善他们的体形,而不是每天像篮球运动员一样。练习打圈骑手可以分开练习重要的身体部位,在没有缰绳的情况下更好地专注于技术。”

  在确保你有经验丰富的马和地面人员来帮助你,以及正确的设备和适当的封闭竞技场,你可以尝试这个练习:

  “在散步的时候练习两点,”费德威什说。注意当你的小腿向后滑动时,你的上半身是如何向前倾斜的,而当你的腿向前滑动时,你的上半身是如何向后倾斜的。为了防止这两种情况的发生,不管你的上半身在做什么,都要把你的小腿放在你的正下方。脚后跟伸展,感受脚踝的柔韧性,膝盖保持一定角度。

  “随着你的自信的增强,把你的胸部靠近马的脖子,夸大你的两点姿势。然后试着靠在他脖子的两边。重心改变得越多,小腿的位置就越稳固。通过感觉,你也会比听教练告诉你身体移动的方向,更清楚你的平衡感。

  最好的一个加强和平衡你的位置的长线练习是两点没有马镫。先用马镫练习,然后尽量保持膝盖和脚踝的角度正确。骑手克里斯汀·斯汀在骑马时放松的肩膀和面部表情掩盖了这项运动的困难。比看起来难!

(马术微学院)

练习骑马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