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招生降50分,还有你期待已久的马术专业

院校招生降50分,还有你期待已久的马术专业
2019年07月22日 13:29 新浪体育
马术 马术

  紧张的高考随着炎炎夏日过去了,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们又陷入了选择什么专业、什么学校的纠结苦恼当中。如果你喜欢动物、有爱心和责任心,励志从事于和动物有关的工作。那么马术专业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马术发展,人才紧缺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发展,社会休闲体育娱乐活动也愈加丰富多彩,尤其是马术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无论是上至70多岁的老人,还是下至5、6周岁的少年儿童,都能在马术运动中见到他们的身影。然而,随着喜爱的马术运动的人越来越多,马行所需要的人才也是与日俱增,例如教练、马工、兽医生、专业解说员等。

  高考降分录取,轻松上名校

  为了培养壮大我国体育运动人才队伍,国家体育总局出台了《关于做好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鼓励培养体育尖端人才,成为国家级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将免试进入高等院校,对于填报运动员考生降50分录取。

  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以马为友,拓展人脉。马术专业毕业生通常都是到马术俱乐部或全国各地的马术协会有关部门工作。马术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个群英荟萃的地方。修建一个马术俱乐部,从养马、育马到驯马这样的一系列过程一个需要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无法维持下去的。所以说进入马圈,你可以结识社会名流,以马为友,拓展积累人脉。

  世界顶级马术院校向你敞开大门。如果你想从事于马术行业,想通过继续升学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那么,这些国际院校肯定会让你心动。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约翰霍普斯金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多伦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康奈尔大学等。例如哈佛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一的国际综合大学,其马术俱乐部历史悠久,战绩显赫,在国际学院马术俱乐部中都享誉盛名。

  喜爱的工作,丰厚的回报。每年世界各地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马术赛事。如果成为了一名骑师或运动员可以参加各种赛事,不仅可以出国交流看世界,还可以获得不菲的薪资收入。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所从事的工作恰好就是你所炽爱的工作。因为爱上马术是一件会上瘾的事,一旦喜欢上了就离不开了。

  (第一赛马网)

高考考生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