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制作一个笼头吧~只有马圈中人才懂的情结

亲手制作一个笼头吧~只有马圈中人才懂的情结
2019年07月16日 16:24 新浪体育
马儿 马儿

  城市生活,高楼林立,钢筋水泥,以马代步的年代,早被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的进化史所替代。

  每当心中有不痛快,远离城喧,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沿着马场走上一圈,看着马儿吃草,奔跑,摸摸自己心爱的马,给它们洗洗澡,和它们说说话,心里得到的都是慰藉。

  这种爱马情结,也唯独马圈中人才懂。

  一结一情怀,亲手为你心爱的马儿做一个独一无二的笼头吧~

  超简易笼头制作法:

  1。粗麻绳约6米

  2。剪刀

  3。打火机

  4。绝缘胶布

  Let‘s Go!

  Step1:把绳子对折于中点处打一个结①

  Step2:在绳子结①的左边25厘米处再打一个结②

  Step3:把绳子按结①与结②的中点对折并排起来,于22厘米处,分别将绳子两端往外卷一个环

  Step4:然后把两端绳子重叠在一起,打一个活结③

  Step5:接着,把两端剩余绳子往下拉直离活结③17厘米处打一个结④

Step6:此时,取绳子长的一端A于结④25厘米处打一个活结⑤

Step6:此时,取绳子长的一端A于结④25厘米处打一个活结⑤

  Step7:再把绳子A端穿过结②和结①,并在穿过此两结时按原方法重复打结固定。

  Step8:A从结①出来,把绳子A端与绳子短的一端B重叠在一起,各取25厘米打结⑥

  Step9:把AB穿过活结⑤,将剩余参差不齐的绳子用剪刀剪去,用打火机热一下绳子两端根部,再用绝缘胶布粘贴就大功告成啦!

  一起召唤神龙吧!

(马术微学院)

马儿笼头主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