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SIO J&Y推广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江苏站圆满落幕

2019 CSIO J&Y推广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江苏站圆满落幕
2019年07月15日 11:26 新浪体育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 CSIO J&Y推广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江苏站的比赛在江苏海澜飞马水城圆满落幕。在此次赛事压轴大戏——最高级别120cm青年组菁英杯赛的比赛中,昆山市青少年马术队包揽前三名,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朱晨蕊分别搭档汉尼拔和卡什包揽冠亚军;孙可馨和雪飞获得第三名。

  在90cm级别青年组记分赛的比拼中,来自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的潘世奇和赛驹红枫获得冠军。

  在60cm级别U25争先赛的比赛中,代表亳州市青少年马术队的何瑞阳搭档大白马以39.84秒问鼎冠军;亚军由南京舞马者冠军骑士学院的姚顺予和赛驹linda以40.08秒摘得;安徽震龙小学青少年马术队的黄恩泽搭档vandiamo以41.28秒获得第三名。

  在105cm公开组挑战赛的比赛中,来自杭州易骏马术俱乐部的李依桦搭档赛驹芒果以50.42获得季军;随后她和第二匹赛驹cool girl以49.81秒将冠军奖杯也收入囊中。亚军由安徽震龙小学青少年马术队的陈雨辰搭档candymum以49.86秒获得。

  随着120cm级别青年组菁英杯赛胜利骑乘音乐的响起,2019 CSIO J&Y推广赛暨城市系列精英赛江苏站的比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 CSIO J&Y推广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安徽站将在安徽震龙竞技马房展开争夺,敬请期待!

  (Maison Horse)

马术比赛江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