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b俱乐部征战印度尼西亚

Fwb俱乐部征战印度尼西亚
2019年06月25日 14:31 新浪钓鱼
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

  提到印度尼西亚,大家的脑海中闪过的都是湛蓝的天空、明媚的大海以及潜水至水下斑斓的珊瑚礁,这个群岛国家无时不散发着迷人的热带风情。 而安汶( 印度尼西亚 语:Kota Ambon),是位于印度尼西亚安汶岛上的一座港口城市,不仅是马鲁古省的首府,也是印度尼西亚东部最大的城市。  安汶以微距摄影而闻名,因为拥有安汶躄鱼(Ambon Frogfish)与龙王釉(Ambon Scornpion Fish)等独特物种而逐渐知名。但是相比巴厘岛 、 美娜多的布纳肯与蓝碧、四王(Raja Ampat)这些潜水目的地的知名度又相去甚远。正因为如此,反而人少清净。 在这个简单又恬静的地方,藏着国内少有人知的优质海钓点——班达群岛。而我们此次的行程,就为来到这里探秘当地的深海巨物。    

用鱼竿去丈量远方!用鱼竿去丈量远方!

  只为与大鱼来一次

  酣畅淋漓的激情搏斗

  用鱼竿去丈量远方! 

 

  海钓护航  

申炜。申炜。

  提到申炜,海钓圈的应该都不陌生

  中国休闲渔业垂钓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海钓冠军队队长

  海钓世锦赛冠军

  (2014率中国队获得世界级HIBT拖钓大赛冠军,是中国领域无冕的突破)

  这些都是他的标签   

 

  出行准备 

  此次海钓行程策划由火风鼎兄弟策划   

  钓具、护照、往返机票、行程单、药品(感冒药、晕船药、肠胃药、创口贴、帽子、墨镜、钓鱼服、面巾、手套。  

  行程安排   

  4月03日,一行人集合从北京出发  

  [航班讯息]

  08:55~15:15

  北京——安汶

  首都机场——哈达机场

  在雅加达中转  

我们到这儿去钓鱼。我们到这儿去钓鱼。

  第一天

  到雅加达入住,埃佛不莱特安邦酒店, 酒店装饰很有当地风情的味道,很舒适,安全。

酒店装饰很有当地风情的味道。酒店装饰很有当地风情的味道。

  我们还去品尝了当地有名的牛排,味道好极了,这里每天客人都爆满。    

 

  第二天

  04月04日

  08:15~13:55

  哈达机场——帕提姆拉机场

机场小但客流量还是有的,这里的天跟三亚一般蓝。机场小但客流量还是有的,这里的天跟三亚一般蓝。
印尼的岛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印尼的岛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4月5日的中午,我们一行人到达了目的地,开始吃午饭。这里的菜吃不完还可以退还,比如你点了一碗5块肉,吃掉了3块,剩下吃不完的两块肉可以退款。服务员了端几碗水上来,询问后才发现,原来当地人吃饭习惯用手抓,桌是的水是时不时用来洗手的。   

这里的菜吃不完还可以退还。这里的菜吃不完还可以退还。

  下午用餐后我们把钓具及行李搬上了船,准备开始为期5天的海钓行程。

军港码头。军港码头。

  上船地点在当地的军港码头,我们出海钓鱼的渔船是一艘木船,但船上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帮忙扛东西,一路玩的特别开心,登船期间,偶遇安汶当地的孩子,教他们说中文 。

  看到鱼线一跑,我们以为中了一条非常大的巨物,与之搏斗了许久,才发现这条巨物原来是一头鲨鱼!   

一条力气生猛的旗鱼,很久才搞定 。一条力气生猛的旗鱼,很久才搞定 。

  海钓的魅力就是

  你永远不知道你下一杆中的

  是什么样的大鱼

  又或者是被大鱼挣断鱼线的烦恼

  下一刻永远都是未知的美丽与神秘  

  感恩所有的遇见

 

  我们都在这次旅程中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未来可期

风雨同舟。风雨同舟。

  火风鼎兄弟,期待与大家再会!

  让我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