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解决办法让马儿免受蚊蝇困扰

五个解决办法让马儿免受蚊蝇困扰
2019年06月18日 14:31 新浪体育
马儿饱受夏天蚊蝇困扰 马儿饱受夏天蚊蝇困扰

  1 防蝇马衣

  一般采用透气面料制成,可以全天候穿着,无论是在马房中还是在户外放牧,防蝇马衣是最经济实惠的防蝇策略之一。但骑乘或是护理马匹的时候无法使用,而马匹自由状态下甩动自己的尾巴就能堪堪度日。一般款式的防蝇马衣主要是为了马匹能休息的好,不为蚊虫所叨扰。

02

  2 驱蝇喷雾

  驱蝇喷雾主要使用在马匹护理或是骑乘之前,因为维持时间大多在15-30分钟左右,并非长效驱虫。一般含有微毒性,使用适合注意避开口鼻和马匹的饮食饮水。

03

  3 马场消毒及驱蚊灯

  蚊蝇多出现在肮脏多污水的地方,保证马场干燥洁净能很大程度的减少蚊蝇出现的密度。除此之外对马匹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0

  4 面罩

  使用不遮挡视线的布料制成,既可以放牧时候佩戴,也可以骑乘的时候使用。但一些马匹可能会有抗拒,毕竟看东西不是那么清楚直接,就像是隔着纱网一样。

0

  5 驱蝇刷

  既可以放牧时候佩戴,也可以骑乘的时候使用,更加仿生更加自然,就像是自己的鬃毛一样,可以很好地防止蚊蝇停在马的眼睛周围,有效防止因躲避蚊蝇造成甩头现象。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