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赛事】郑俊伟顺利达标

【沙田赛事】郑俊伟顺利达标
2019年06月13日 13:47 新浪体育
‘公证福将’(骑师:杨明纶) ‘公证福将’(骑师:杨明纶)

  昨晚沙田举行季内最后一次全泥夜赛,练马师郑俊伟大举出击,出马多达十一匹,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第6场凭‘公证福将’赢得季内第十六场头马,成功抵达安全线。

  王者之争,领先的蔡约翰第1场凭‘架势’再添进帐,取得第72场头马。而约翰摩亚两匹赛前争胜要角‘好运’及‘二郎’相继在比赛中失运,皆以短距离败北跑第二,未能增添头马,保持66场头马,落后前者六场。

  上季被冠以‘六爷’的罗富全则凭第5场‘星叻’及第8场‘黄金甲’取两捷,累积头马至61场,再一次登‘六’,紧守练马师榜第三,有望打破上季开仓时创下的65场头马纪录。

  来季将获发公司骑师牌照的莫雷拉,昨晚继续交出好成绩,凭‘架势’及‘星日名驹’取得两捷,全晚8匹坐骑分别取得2冠1亚1季2殿及两个第五,成功登上骑师王。雷神来港从骑累积头马达798场,周日有望迈向新里程。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6月16日星期日在沙田举行。

  ********************************

  6月12日 沙田夜赛

  第1场 四班泥地1650米赛事

  ‘架势’(骑师:莫雷拉)

  昨晚头场赛事,起步‘正时机’抢先领放,莫雷拉策骑‘架势’守在二叠中游,转弯乘步速减慢,骑者把握机会发力上前,入直路率先透出,并保持走势,轻松为马匹取得季内首捷。 ‘荣冠大道’早段跟守内栏悭脚程,末段力拼跑入亚军,抛开季军足足四个马位,水准亦高。 ‘喜盈运’及‘一铺成名’留前斗后,分列三、四名。

  第2场 四班泥地1650米赛事

  ‘长友之星’(骑师:李宝利)

  甫开闸,备受注目的‘好运’起步失蹄失先机,‘红裤日’领先慢放,李宝利策骑‘长友之星’跟守在二叠前列,入直路追越‘红裤日’并透出,开缝眼罩松脱的‘好运’沿栏发力赶上,惜终点前仍颈位见负得第二,‘长友之星’打开在港胜门。 ‘安赋’留前斗后,追入第三。 ‘红裤日’慢放,跑第四。

  第3场 五班泥地1800米赛事

  ‘勇福星’(骑师:潘顿)

  起步‘阳明赏赏’领放,‘勇福星’强配潘顿备受注目,早段留守在二叠后列,转弯移出外叠追赶,入直路一骑,马匹冲刺凌厉,轻胜两个半马位,姿态出色。 ‘万霸驹’回师泥地,即交出好表现,追入亚军。 ‘黄埔之星’力拼得季军,初次在港上名。 ‘小奇妙’保持稳定演出,跑第四,季内十二战全入前五。

  第4场 四班泥地1200米赛事

  ‘星日名驹’(骑师:莫雷拉)

  莫雷拉策骑‘星日名驹’起两磅上阵,起步先守在内栏前列,入直路居中档追赶,最后二百米透出,轻松赢马,马匹取得来港首捷,莫雷拉昨晚第二捷。 ‘鸿图福星’出闸反应一段,中段力骑抢占前列,力保亚军。 ‘怪兽都市’早段悭脚程,末段从外档赶入第三。 ‘心所欲’早段留守较后位置,末段力追跑第四,追势相当不俗。

  第5场 四班泥地1200米赛事

  ‘星叻’(骑师:陈嘉熙)

  前列马匹悉数跑入三甲。起步‘天赐宝’最快,‘君悦湾’未敢怠慢,从十档抢入二叠第二位,陈嘉熙策骑由师傅训练的‘星叻’跟守第三,入直路‘星叻’在两驹中窄位力追,最后一百米追越透出的‘君悦湾’,以四分三马位赢得季内第二捷。 ‘君悦湾’以八岁之龄力拼三岁质新马得第二,老而弥坚。 ‘天赐宝’保持水准,放入第三。 ‘八心之友’留前斗后,追入第四。

  第6场 三班泥地1200米赛事

  ‘公证福将’(骑师:杨明纶)

  ‘月追越风’起步领放,杨明纶策骑‘公证福将’留守三叠后列,转弯移出大外档力追,在‘地大大’及‘龙城猛将’两驹直路上争持之际, ‘公证福将’在最后一百米如飞杀上,一举追越对手,并以半个马位取胜,成为练者郑俊伟本季内第十六场头马,成功达标。 ‘地大大’与‘龙城猛将’力拼跑第二、三,冰糖葫芦得第四。备受注目的‘旋里多彩’转弯时走势开始减弱,未见以往追势。

  第7场 二班泥地1200米赛事

  ‘豹子头’(骑师:田泰安)

  ‘极速骏马’抢放,田泰安策骑‘豹子头’积极紧随其后,转弯前已发力上前领先,直路上力抗‘精算闪击’及‘好吉利’追赶,顺利以四分三马位取胜。 ‘精算闪击’力战跑亚军,保持稳定水准。 ‘好吉利’出闸一般,骑者力骑下跟回马群,力追入第三,走势亦佳。 ‘皇者胜利’缩程上阵,追入第四。

  第8场 三班泥地1650米赛事

  ‘黄金甲’(骑师:梁家俊)

  梁家俊策骑初跑泥地的‘黄金甲’出闸应声弹出,贴栏领放,转弯加快步速,入直路已抛开马群,轻松大胜四又四分三马位,首踏凯旋门,走势出色,罗富全马房昨晚第二捷。 ‘二郎’出闸力抢,跟守第二位,保持走势,跑入亚军,并抛开第三位的‘八太子’三个马位,水准亦佳。 ‘八太子’及‘平海飞星’跟前下,分列三、四名。

  ********************************
(香港赛马运动)

香港赛马沙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