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沙田夜赛】沈集成泥地赛有法宝

【明晚沙田夜赛】沈集成泥地赛有法宝
2019年06月11日 16:58 新浪体育
星期三的夜赛 星期三的夜赛

  星期三的夜赛将于沙田泥地赛道举行,练马师沈集成在较高班次赛事派出的‘上签’、‘快乐旅游’均为泥地性能优秀的赛驹;另外‘八太子’上仗初跑泥地1650米亦获亚军,今次将再战同程。

  其余的场次中,练者安排‘喜多乐’以及在快活谷连仗上名的‘鸿图福星’转跑泥地,后驹续由潘顿策骑,骑练合作之初跑泥地马,成绩非常出色!

  第4场的‘鸿图福星’最近3次于快活谷出战短途赛,均跑入三甲获1亚2季,此驹父系为‘小法宝’(Savabeel),同父马今季就有‘常山耆宝’、‘银照收’及‘君悦湾’等在泥地赛胜出。马儿上星期二由潘顿策骑试泥地大闸,以轻松姿态直领到底胜出。且看明晚能否继续交出水平,率先冲过终点!

  至于第1场的‘喜多乐’过往于泥地试闸亦曾展现良好走势于前列归来,马儿上仗跑谷草1650米,直路力弱只获第九名。今次转跑泥地赛,有望带来转机。

  沈厩原有的泥地好手备战亦积极,第6场的‘快乐旅游’及第7场的‘上签’上星期二亦曾试大闸,同组出试包办前两名。而第8场‘八太子’上仗后运回从化受训,五月底时亦曾于当地试泥闸,这些赛驹绝对有权连场为马房取得佳绩。

  常欢分享:

  周三沙田夜赛,为季内最后一回全泥夜赛。

  第2场四班泥地1650米赛事,‘好脚头’(129磅)季内在四班泥地赛先后取得3冠1亚佳绩,八岁马老而弥坚,升第三班后,罗富全部署明显旨在减分,上仗后减多一分,今仗可重游第四班,立即回配最佳拍档田泰安。预计‘劲得手’及‘悦目星光’抢放,步速正常,有利‘好脚头’的后追跑法。同场主要对手如:‘好运’初跑泥地、‘安赋’上赛耗力等,相对‘好脚头’近仗只属跟跑,体力相对占优,八岁马不拼待何时?

  第3场五班泥地1800米赛事,‘神马飞扬’(133磅)在季内335场次跑四班泥地1650米,只负于‘幸运神驹’一个马位跑第四,与二、三名马匹‘好脚头’及‘安赋’斗得相当接近,赛绩水平甚佳,证明四班也有一定竞争力。今仗初降第五班,形势有利不言而喻,唯一缺点是排十四档非理想档位,如何泽尧早着先机力抢,有望占据内栏领放,或守在二迭前列。复课走势有进,状态攀升,且季内还未有交出任何成绩,是时候拼个明白,讨回一个交代。 

  第7场二班泥地1200米赛事,‘精益求精’(125磅)上赛在港澳杯亦只负于‘信心保证’及‘妙算达人’得季军,赛绩不俗,今赛转战泥地,回配潘顿,八档起步,同场多匹快马抢放,预计步速偏快,早段可守在二迭中游找遮挡,入直路移出外档望空冲刺,凭级数能力,以及泥闸的出色走势,绝对有实力一举反先对手,胜望甚高。

  (香港赛马运动)

沙田潘顿香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