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QIPCO英国冠军系列赛袭来

2019 QIPCO英国冠军系列赛袭来
2019年05月26日 09:10 新浪体育
2019年QIPCO英国冠军系列赛 2019年QIPCO英国冠军系列赛

  2019年QIPCO英国冠军系列赛(QIPCO British Champions Series)将覆盖26个比赛日,并于10月19日(周六)在雅士谷(Ascot)触及此次赛马盛宴的高潮 —— QIPCO英国冠军赛马日(QIPCO British Champions Day)—— 以430万英镑奖金池成为英国奖金最高的赛马日。

  英国冠军系列赛包含5大类赛事:短途赛、一哩赛、中距离赛、长途赛和母马赛。每一类比赛由7场最高等级的赛事组成,并汇聚了优质马匹、优质骑师和练马师为最负盛名的赛马荣誉同场竞技。

  英国冠军系列赛将在英国10大著名赛马场上演,包括雅士谷(Ascot)、唐卡斯特赛场(Doncaster)、艾普森赛场(Epsom Downs)、古活赛场(Goodwood)、海多克公园(Haydock Park)、纽伯里赛场(Newbury)、纽马基特七月赛场(Newmarket’s July Course)、纽马基特罗利英里赛场(Newmarket’s Rowley Mile)、桑当公园(Sandown Park)和约克赛场(York)。

(GBRI英国赛马国际)

英国赛马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