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主为何在马旁边竖牌?上书:我没死!我就是很丑又很懒!

马主为何在马旁边竖牌?上书:我没死!我就是很丑又很懒!
2019年05月17日 12:02 新浪体育
Tango Tango

  最近有一匹马,因为太蠢而跌入大家的视线。而这匹马的画风,不客气的说,是24K纯真·蠢。如果用1到10的级别来定义,它可能已经跌入负数级别。这匹马名字叫Tango,与它的主人一起快乐地生活在美国的北卡州。它还拥有一个舒适的马厩。

  这就是Tango

  
看起来就是一匹帅帅的白马,日常画风却是这样的:

  据它主人介绍,Tango是真的蠢,在寒冬腊月也不回马厩躲避风雪,就躺在冰天雪地里变成一个冰雕。它的主人@mckellogs在Twitter上吐槽它:

  “我们家为了迎接暴雪做了以下准备工作:我爹正在给马厩安装一个门,这样我家的傻马就可以在马厩里躲避暴风雪了,不然的话它就会躺在冰天雪地里变成一个冰雕,因为它太蠢了,不知道要躲在马厩里。”

  这已经不是Tango第一次做冰雕了,2017年北卡州下大雪的时候,Tango就站在大雪纷飞的雪地上,完全忘记了自己有一个干燥温暖又有食物水源的窝。

  它就像是在冰雪琉璃世界,扮演一个无家可归的孤独流浪者。

  其实,Tango经常做这样的事,任他日晒雨淋狂风暴雪,从来不躲也不闪,就这么在草地上默默承受风吹雨打。

  当然,Tango还有其他奇葩事,它嫌站着睡太累,于是发明了别出心裁的睡姿:

  结果因为Tango的奇葩睡姿,总有路人跑来拍门,然后忧心忡忡地问马主“你的马是不是死了?”网上渐渐流传Tango的英(sha)姿(xiang)。

  确实,睡得很像一匹死马。马主不胜其烦只能竖一个牌子在Tango旁边。

  “我没死!我就是很丑又很懒!!!

  让我睡觉就好了!!!”

  说句公道话,Tango应该不蠢,只是它将毕生的智慧都用在吃的方面。它总能想到各种办法搞到食物。不吃脚边的草料,非要越过栅栏吃修剪过的草坪。

  马主跟它玩丢木棒游戏,它不去捡马主丢出去的木棒,而是把它饭盘给叼回来了。

  马主在Twitter还说道,它还经常叼着自己的吃饭家伙沿街乞讨,而且每次它都能要到食物。这样看来,Tango果然是把仅有的智慧都放在吃的方面了。(果然,吃货不分种族)

  Tango的马主表示,这匹好吃懒做的蠢马,已经在Twitter上拥有自己的粉丝团了。马主还时不时和它玩cosplay。(是在cos美队吗?)

  又蠢,又懒,又贪吃的Tango,你喜欢吗?

  (资料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冰雕马主木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