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前瞻】黑夜沙场反击战

【赛事前瞻】黑夜沙场反击战
2019年05月08日 08:12 新浪体育
沙田泥地夜赛 沙田泥地夜赛

  今季已举行过三次沙田泥地夜赛,郑俊伟马房在其两2次赛事取得头马,先于去年12月19日以‘超然’赢出五班1200米;‘向前看’则于4月3日胜出五班1650米。

  本星期三的夜赛再次于沙田全天候跑道举行,这位练马师出马众多,其中第5场的‘如沐春风’刚战于快活谷胜出五班1800米,今次虽然要升班作赛,但近期郑廄的新胜马表现甚佳,最近6匹翌战全入前两名!

  ‘如沐春风’于泥地1800米赛事曾上阵4次,获1亚1季,跑获季军的一仗正是季初于四班泥地夜赛取得,力求再为马房争得佳绩。

  至于出战第4场四班1200米的‘君悦湾’,前仗就于同班同程的夜马赛跑第二。今次扳到莫雷拉压阵,人马历来曾合作7次,合共取得2冠2亚1季,骑者有望再为此驹取得胜仗!

  第3场的‘超然’今季首次降入五班时,立即于泥地1200米赛事赢马。这仗再跑五班赛,交由新配搭贝力斯发挥,相信凭班底及场地性能,有力为马房再添进帐。

  另外,第1场的‘金刚仔’亦降回四班上阵,这匹八岁马在港服役以来,虽然从未跑过泥地赛,但马儿早年在英国时,曾竞逐胶沙地赛事2次,获得1冠1亚,今回在沙田的泥地赛道,是展现威力的时候了。

  常欢分享:

  週三沙田泥地夜賽,根據上回全泥夜賽,不論短途或中距離賽事,均特利前置,可作參考。

  周三沙田泥地夜赛,根据上回全泥夜赛,不论短途或中距离赛事,均特利前置,可作参考。

  第2场四班1200米赛事,‘劲快步’(115磅)一连两胜五班同程,姿态非常轻松,有余未尽,今次回升第四班,配停赛复出的田泰安,同场‘天赐宝’及‘霁月高风’均会抢放,可跟守二叠前列,跑法与前仗赢马时相若。六岁马过去硬仗不多,踏入正轨状态跑起,评分有望继续反弹。同场马匹季内未曾于同程取胜,初出马亦有待证明,‘劲快步’条件具优势,可稳位望赢。

  第3场五班1200米赛事,‘领闯者’(133磅)季中初落第五班跑田草千四,即赢马而回,回升四班亦曾跑入前列。今赛继续于五班出战,扳到潘顿压阵,可跟守前领马在内栏中游先悭脚程,入直路取位顺利,凭级数能力,有力一举反先群驹。 ‘领闯者’同父系马‘威势之宝’泥地性能超卓,方嘉柏有此部署,必有心意,可望在五班添战功。

  第7场三班1200米赛事,‘军力劲’(127磅)前仗久休复出跑同程,状态未足下,依然轻取冠军,季内同程第三捷。上赛再跑同程,体重急升二十磅,且排大外档,沿途外叠未能抢出,落败且可原谅。今赛续配赢马柏档史卓丰,一档起步,有望抢占内栏前列领放,一放而回。马匹小休三个多月,体力占优,晨课走势依然见锐,体重亦回到赢马水平,四岁马大熟大勇,加上马房近期攻势凌厉,胜望呼声高唱入云。

(香港赛马资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