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欧洲备战正酣

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欧洲备战正酣
2019年04月18日 13:25 新浪体育
中国马术队五人十马获三项赛奥运资格赛参赛资格 中国马术队五人十马获三项赛奥运资格赛参赛资格

  在欧洲紧张备战的中国马术队三项赛队传来喜讯!4月15日,边巴次仁携两匹奥运备战马匹已安全顺利完成CCI3*-S(三项赛国际马联三星级短途)奥运资格达标。至此,三项赛队已完成第二阶段备战(4+1)目标。

国家马术队领队胡彪说,阶段任务完成不错,队伍的主要任务是要打好资格赛,资格赛对中国马术三项队既是小考也是大考,目前资格赛我们具备满额参赛条件,为了组织最强阵容出赛,储备更多的人马组合,国家队乔仑巴特将于4月19日至21日冲击CCI3*-S的奥运资格达标赛。

马术三项赛的奥运资格赛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法国进行。

目前获奥运资格赛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华天、梁锐基、孙华东、包英凤、边巴次仁。

(中国马术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