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寻找新的教练?6个方法确保教练真的适合你!

在寻找新的教练?6个方法确保教练真的适合你!
2019年04月18日 12:20 新浪体育
合适的教练 合适的教练

  01、你喜欢教练拥有哪些特点?

  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教学方式,在你寻找一个新的教练之前,想一想你喜欢教练拥有哪些特点?你是喜欢热情的人,能够不断地鼓励你变得更好?还是需要一个严厉的人推动你前进?或者你需要一个有耐心的教练能够沉稳缓慢的持续进步?确定自己所需要的特质,更能寻找到匹配的教练。

  02、问问周围的人

  想要了解所在地区的教练,不妨问问你的马友们,看看他们有哪些推荐。

  03、观看本地赛事或表演

  如果你的目标是赛事或是演出,不妨在当地多多观赛,注意教练与骑手和马之间的互动,你可以从这一环节了解到更多,发现你喜欢的教练,

  04、要诚实

  和中意的教练交谈时,要诚实的说出你的目标。迫切想比赛?或是只想专注提高骑术?你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不喜欢竞争,只想提高骑术,那么也许赛事型的教练并不适合你。

  05、带着问题来

  请你的新教练谈谈他们打算如何帮助学生进步,或是描述一下他理想的学生——如果他的描述与你有很大出入,这代表你们可能并不匹配。

  06、来一节实验课

    最后,试着上一节课把,看看实际相处的怎样。一节试验课能够让你了解到教练的期望,也能让你有机会了解到你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这是你挑选新教练强有力的参考。

(马术微学院)

教练骑术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