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唱,传奇马后“云丝仙子”竞赛生涯落幕

绝唱,传奇马后“云丝仙子”竞赛生涯落幕
2019年04月13日 20:04 新浪体育
“浪琴·女皇伊丽莎白锦标” “浪琴·女皇伊丽莎白锦标”

  4月13日周六,传奇马后“云丝仙子”将再次踏上悉尼兰德威克赛马场,第三度出征一级赛“浪琴·女皇伊丽莎白锦标”。此役,将成为“云丝仙子”的告别赛,当日所有门票、会员门票、所有餐厅全部售罄,预计将有4万人明日齐聚赛场,亲眼目睹当世传奇的绝世风姿。

▲“云丝仙子”winx 

  这匹世界顶级雌马今仗力争33连胜,以及第25场一级赛胜利。过去两年都是此项赛事冠军,去年最后一仗完成觉士盾四连冠,今年她状态未有任何退步,休息复出后三战三捷。上仗,3月23日在玫瑰岗摘下G1赛佐治莱德锦标(1500米)。

▲“云丝仙子”winx 

  如果“云丝仙子”成功的完成了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无与伦比的赛马生涯,那么明日又将为兰德威克赛马场的历史上增添一些难忘时刻。

  当她明日将所有对手甩在身后首冲终点时,现场将听到4万多名观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将看到她的粉丝、她的主人、她的练马师华纳礼激动地泪水。

▲“云丝仙子”团队的第23个G1冠军

  有别于无与伦比的“鱼子精华”全程领带,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的比赛风格,“云丝仙子”后上的风格更有利于将这些激动人心的瞬间带向高潮。为保持她的不败战绩,这匹超级雌马的练马师尽心策划了她的职业生涯。她从未有有过任何机会不去考虑后果的全力奔跑。

  但似乎明日这一切将画上句号,毕竟没人想在最后一刻还留有余力。在“云丝仙子”的每场胜利中,都只有在最后100米或200米的时候,她才会达到她的最高速度,想象一下,如果明天布文决定让她入弯时边开始领先,然后全力以赴。是不是明日,我们就会看到“云丝仙子”再现50年前那位美国冠军“秘书处”的传奇胜利(“秘书处”以31个马位的绝对优势赢下1973年的贝尔蒙特锦标赛),这样的胜利或许才是她职业生涯应有句号。

▲“云丝仙子”通过网络投票获得2018秘书人民之声奖(Secretariat Vox Populi Award)*

  2019女皇伊丽莎白锦标出赛表 

▲字义:“云丝仙子”不朽。看我们一起飞最后一次

  *注:2018年末美国一项名为秘书处人民之声奖(Secretariat “Vox Populi” Award)投票当中,彼时29连胜的澳洲马王“云丝仙子”(Winx)力压多匹美国良驹,获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马迷的支持,成为了冠军。

 

  转自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