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七位女星骑马,张敏最美,杨幂最丑,最后一个最酷炫

古装剧七位女星骑马,张敏最美,杨幂最丑,最后一个最酷炫
2019年03月21日 10:52 新浪体育
杨幂骑马 杨幂骑马

古装剧没有出现几个骑马的镜头,那还算是古装剧吗?

大家剧看多了,就可以发现一般只有重要角色。才会拥有长时间的骑马镜头。

几乎没有那个剧组会闲的蛋疼去浪费胶片,去拍跑龙套骑马的的镜头啊。

今天,小仙儿就来给各位老铁们细数一下古装剧中,那些风华绝代的骑马剧照。

不见赵敏终生误,见了赵敏误终生

在旧版的《倚天屠龙记》里,骑着马的赵敏的突然回头一笑,被撩倒的魔教教主张无忌,还有那电视机前的千千万万个观众。

世间美好的女子何其多,但是赵敏虽为女儿身,却睿智无双,奇变百出,比男子更为潇洒不羁。

那眉宇间的三分英气,五分洒脱,就奠定了赵敏不同于世俗凡尘女子之处。

赵雅芝霸气威武,男人见了也会怂

剧中的赵雅芝年近古稀,依然气势不改,一手握紧手中的权杖,一手紧握缰绳,看起来眼前有一场恶战蓄势待发!

还记得西湖边,那个虽有无边的法力,但是温婉善良,心心念念喊着“官人”的白娘子白素贞吗?

Anglababy,骑马全靠蹬眼睛

baby也是挺能耐的,被人追杀都快性命不保了,愣是眼睛眨都不眨,表情都也没有动,将面瘫发挥到了极致。

 不管是那种情况下骑马,baby的所有镜头都是一个表情:瞪眼睛、木若呆鸡,以不变应万变。

 
 

刘亦菲骑马像仙女下凡

自带仙气还是掩饰不了演技尴尬。

不管是骑马,还是舞剑,还是跟黄晓明饰演的过儿谈恋爱,刘亦菲全程一个表情撑到剧终。

刘亦菲比现在的花瓶演员好很多,但是称不上实力派,可是她一边又严格要求自己和实力派演员看齐,一边接的影视资源不是太好了,戏路太窄。

或许是刘亦菲在《神雕侠侣》和《仙剑一》塑造的太成功了,在后期的影视作品中很难看到刘亦菲有好的作品出现。

刘亦菲和Anglababy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管是仙女,还是天使,都是面瘫。

杨幂骑马老十岁,四海八荒再无白浅

传说有“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名的杨幂,骑马的样子原来那么怂。

骑马时候的英姿飒爽去哪里了呢?蜡黄的皮肤,老土的民族服饰,便秘的表情,这绝对是杨幂最想删除的剧照。

 

宋茜骑马酷炫拽霸天

宋茜真的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就连骑马也时候的每一个表情都非常的使劲!

敢说我演技差,看我Y的不抽死你!

骑马撩妹的必备情话

尔康紫薇一边骑马还一边谈恋爱。

羞羞羞,没想到琼瑶阿姨也是一个老司机啊!

马思纯骑马骑出百合花的香气

自马蓉、马苏的事件爆出后,大家都开始在歧视姓马的女人。

但是,目前看来,马思纯倒是不会出轨某个野男人,倒有可能找个女朋友。

而且她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周冬雨 是知己好友,会不会有相似的性趣爱好呢。

最后,科普一下如今古装剧中大多的骑马镜头是怎么弄出来的↓↓↓

 转自网络

赵敏刘亦菲杨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