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海多克公园赛马场发生斗殴

英国曼彻斯特海多克公园赛马场发生斗殴
2019年02月17日 23:50 新浪体育
斗殴现场 斗殴现场

 、当地时间2月16日周六在英国曼彻斯特海多克公园赛马场的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发生了多达50人参与的斗殴事件,连妇女和儿童都被卷入了进来。

  海多克公园每周六固定举办赛马比赛,但在当日最后一场跑马结束后,却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斗殴事件。大概有50人参与到这场在主看台草坪爆发的打斗之中,一名目击者称,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也被卷入其中,从现场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场面十分激烈,安保人员甚至都难以阻止事态进一步发展,一条长凳甚至都被掀翻。

  对于这一暴力事件,海多克公园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反社会行为持零容忍态度,肇事者当时就被驱逐出场地,我们将继续与警方一起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打斗的发生,但参与的肇事者都已经被制服了,并已经被警察带走。

  推特上一位当时在现场的社交媒体用户朱莉-斯坦珀,还原了一些现场的情形,“在海多克公园的赛马场上,人们表现的非常恶劣恶心,场面很崩溃,没有任何安全可言,25分钟后警察来了,这样的事件对周围的每个人,包括现场的一些孩子们来说,都是非常可怕的,也会给他们的心灵带来创伤。

  一位名为马丁-莫里斯的用户,在推特上发言并艾特海多克公园,“再也不要和家人看到这样打架的场面上,看赛马这应该更安全才行。视频中甚至还有婴儿车被鲁莽地撞到的场面,还有网友慨叹幸亏孩子不在推车里。

  实际上这不是英国第一次出现关于赛马比赛时的斗殴问题,去年在雅士谷和古德伍德都发生了类似的事情,赛马暴力问题一直被高度重视。

  本文源于第一赛马网,资料来自网易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