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公开赛徐薇淩并列领先 刘钰T7林希妤T32

澳洲女子公开赛徐薇淩并列领先 刘钰T7林希妤T32
2019年02月15日 21:46 新浪体育
刘钰跻身前十 刘钰跻身前十

  北京时间2月15日,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在昨天抓到8只小鸟之后,今天一早又在农庄高尔夫俱乐部抓到4只鸟,打出69杆,继续处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下午出发,抓到5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7杆,追平徐薇淩。两人的总杆数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徐薇淩(左)与萨格斯托姆领先徐薇淩(左)与萨格斯托姆领先

  这是徐薇淩征战LPGA第五个赛季,其最好战绩为2018年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第二。

  “今天铁杆有些挣扎,好多距离都打短,可总体而言是好的。我的意思是说我毕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徐薇淩说,“希望周末我平均能抓4到5只小鸟,然后没有柏忌。我感觉低于标准杆18杆能赢得这场赛事。”

  徐薇淩上个赛季在奖金榜上排名31位,总奖金超过63万美元。“我从上个赛季学习到很多,包括如何在压力下比赛,那让我今年更为强大,也更专注于自己的球,”她说,“这是我从去年学习到的东西。”

  杰西卡-科达的妹妹内莉-科达(Nelly Korda)打出精彩的66杆,也冲上来,与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69杆)、日本选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67杆)并列位于第三,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3杆。

  刘钰今天早上第一组出发,在热身不足的情况下,开局遭遇两个柏忌,不过那之后她反弹回来,交出70杆,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前十,当前位于并列第七。

  “一开局很挣扎,”刘钰说,“出发时天才亮,热身时太阳还没升起,练习场灯光特别暗,看不清小球飞去哪里。我胡乱打了几颗球便上场了,结果还遇到寒冷天气,这是我以后必须要吸取的经验教训。”

  另外一个晋级的中国选手为林希妤。前九洞4只小鸟零柏忌,她在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包括最后四个洞2个柏忌,交出69杆。林希妤两轮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2位。

  十分可惜,LPGA新人何沐妮73-75,刘瑞欣75-80,未能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