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慢”赛马比赛:北海道赛马需拉动一吨重雪橇穿越赛道

世界上最“慢”赛马比赛:北海道赛马需拉动一吨重雪橇穿越赛道
2019年01月09日 10:59 新浪体育
Ban’ei Ban’ei

  赛马通常是关于速度的角逐,但在北海道有一种独特的赛马比赛,最重要的是力量和耐力。

  这种赛马比赛名叫Ban’ei,参赛的马和普通的马非常不同,它们可以重达1200公斤,比北海道的当地马的两倍都要大。这些马是19世纪末从法国和比利时进口的用于帮助农民耕种土地的马的杂交后代,现在被认为是日本特有的品种。根据它们的体型,这些强壮的动物可以拉动一吨的重量,而这正是赢得世界上最慢的赛马所需要的力量。

  据悉,在Ban’ei比赛中,参赛马匹必须拉着重达450公斤至1吨的雪橇,穿过一条至少有两条坡道的沙地赛道。这是一个艰苦的过程,马经常需要休息,特别是在跨越障碍后。骑师通常会给他们的马配好速度,甚至在两个障碍物之间停下来,给它们一个恢复的机会,增加它们到达终点的机会。

  Ban’ei赛马比赛可以追溯到1887年,但直到20世纪中期才在北海道开始流行。

转自环中马术网

 

赛马北海道雪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