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我想骑马去看看那些马术的世外桃源

世界那么大 我想骑马去看看那些马术的世外桃源
2018年11月26日 11:04 新浪体育
想骑马去看看那些世外桃源 想骑马去看看那些世外桃源

  世界那么大,我想骑马去看看……

  每天或每周例行骑上心爱的马儿,或许是我们最珍惜的时光。但为什么不在马背上领略不一样的世界风光呢?下文中这些世界知名的马术圣地,位于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从海岸到峡谷,这些壮丽景色都可以在马背上一览无余。

  冰岛

  骑乘冰岛本土的马匹,Ishestar马场可以带你体验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旅行。

  火山岩之旅:穿过一片熔岩区,看到的不仅是大片绵延的旷野,还有彩虹般的野花和青山。

  维京之旅:穿过Kalda河,在练习冰岛马术之余探索Heidmork自然公园或Helgafell山。

  北极圈:一次为期八天的探险,探索冰岛荒凉的北部,那里有山景、峡湾、半岛、火山遗址、峡谷和冰河。

  在荒凉的土地上奔跑,冰岛马展现出无以伦比的天赋和勇气。经验丰富的骑手可以驾驭它们完成五种步法,包括极具爆发性的四拍Tolt和飞跑(Flying Pace)

  为何不在马背上欣赏不一样的世界呢?

  爱尔兰

  这里的景色宛如一个童话故事,Killarney马场依偎在连绵起伏的Kerry山上。深吸一口气,置身在一个历史悠久的乡村,享受着骑马带来的自由自在。小径通往一座15世纪的Ross城堡,它守卫着Lough Leane湖。迷人的Innisfallen小岛、雄伟的山峰和许多美丽的爱尔兰景观,如石墙、遗址、迷人的植被和野生动物尽收眼底。

  意大利

  在托斯卡纳(Tuscany),High Pointe旅行社为骑手和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追求毕生所爱:骑马和佳肴。住在城堡底部的小屋里,在意大利最著名的烹饪中心参观令人向往的马场,还可以在乡下骑马游玩。骑手不需丰富的经验,零基础或初学者都没问题,甚至还允许在日落骑行前少酌几杯,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骑行。烹饪课程也作为旅行安排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蒙古

  参加赛马比赛:骑着马去到查腾族人(Tsaatan)的部落,马术爱好者可以分享骑着世界上最古老的马的兴奋之情,这种马的进化可以追溯到Przewalski马。

  骑在强壮的蒙古马上,骑手们会在蒙古Hovsgol省的山脉、针叶林和草原上跋涉八天,以获得切身体验。此次行程始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Ulaanbaatar),沿途将一览蓝宝石一般的湖泊、驯鹿以及传统的游牧生活方式。

  博兹瓦纳

  最好的野生动物探寻之旅可以在非洲的心脏深处寻得。在博兹瓦纳(Botswana)的Okavango 三角洲,非洲骑行队和他们勇敢而健壮的马队将带你踏上一段奇幻之旅:途中你将看到大象、水牛、河马、鳄鱼、斑马,甚至包括难以捕捉的猫科食肉动物。Macatoo宿营地提供这项旅程,不可思议的美景和豪华的树屋营地会成为每个向往自由的骑手的梦想……

  骑手可以看到生机勃勃、美轮美奂的景色

  澳大利亚

  沿着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海滩,各种级别的骑手,都会在这里找到惊喜和令人窒息的美景。由Olympian Alex Watson所属并经营的Equathon牧场提供短期骑马体验和为期一周的定制旅游。骑手可以骑着当地的马,纵览生机勃勃、美轮美奂的风景,并参与一些令人兴奋的活动,诸如赶牛和丛林探秘。

  加勒比海

  在沙滩上骑马几乎是每一个骑手的必做之事。把水晶般清澈的海水、细沙沙滩、微风中的棕桐树、温暖的阳光以及马儿结合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天堂。Cruzan Cowgirls是Croix热带岛屿上的一个骑马旅游机构,他们将利润所得用于医治全岛的马匹。在美属Virgin群岛的St Croix小岛上,这个机构为骑手提供大约两个小时的海滩骑行项目,无论骑乘基础如何,都可以在马背上欣赏美丽而幽静的海景。

  秘鲁

  由High Pointe旅行社提供的印加传奇之旅包括Machu Picchu的古代遗迹和6天的骑行。秘鲁位于南美洲,拥有丰富的名胜古迹和深厚的文化。这次的骑行在“神山”——安第斯山脉的心脏,白雪皑皑的山脉、美丽的蓝色泻湖和浓得化不开的绿色,堪称世界绝佳美景。骑手骑着秘鲁的帕索马(Paso Fino horses),体验一段舒适的旅程。

  美国

  蒙大拿州: 蒙大拿州开阔的风景是Rocking Z Guest牧场最佳的衬托。这个牧场为不同基础的骑手提供骑马和赶牛项目,你能拥有独一无二的机会与帕雷利马(Parelli)亲密互动,用牧场的马进行骑乘练习,甚至可以让几匹比利时重挽马为你拉车。

  在“ Rocking Z Guest ”度假农场里,马儿被悉心照料,并且受训可以供骑手独立骑乘外出。这个农场因家族经营和让客人自由骑马而被评为美国最好的骑马之地之一。舒适的小屋、私人壁炉、按摩浴缸和酒馆这些便利设施,让牛仔的生活方式看起来触手可及。蒙大拿州还有着美丽而又有气魄的风景,有着几百年的山峦、蜿蜒的小路和开阔的平原,这些风景百年以来一直为骑手所钟爱。

  阿拉斯加:在更北的地方,在美国原始荒野可以体验到阿拉斯加州马的历险之旅。在冬季,雪中骑行到丛林深处的小木屋无比浪漫。骑行者很可能会看到麋鹿、熊、山猫、狼、鹰,还有很多迁徙的鸟。在不同的季节,地貌也会截然不同。凉爽的夏季平原之后是水晶般的冬季仙境,活泼、粗壮的冬马尤其喜欢在这两个季节中嬉戏。

  关注国际马联中文官网:cn.fei.org;官方微博:FEI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官方微信:国际马联,了解更多马术世界的精彩生活。

转自环中马术网

 

骑手马术骑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