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有份瓜分这场2800万奖金赛事?

谁将有份瓜分这场2800万奖金赛事?
2018年11月26日 10:37 新浪体育
浪琴表香港杯 浪琴表香港杯

  世界马坛年度压轴盛事——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佳驷来港竞逐四场国际一级赛,争夺世界草地皇者殊荣。今年的香港国际赛事将于12月9日星期日在沙田马场举行,主办方已于近日公布了总奖金高达二千八百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杯的获选马匹名单(截止于11月21日),目前获选马匹共11匹。

  主队方面,前香港马王“明月千里”、上届香港杯盟主“马克罗斯”、“雪霸神驹”等皆在获选之列。其中,“雪霸神驹”是一匹新进口赛驹,于进军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两个星期前才首次于香港出赛,这情况并不常见,但今年则有“雪霸神驹”属此一例子。

“雪霸神驹”在晨操中表现上等。

  这匹由苗礼德训练的五岁赛驹,来港前在南非表现出色,它将于今日 (11月25日) 的第一班赛事其士杯 (1600米) 中作在港首次上阵,而在两个星期之后,此驹将于一级赛浪琴表香港杯 (2000米) 中与多匹一级赛冠军同场较劲。

  浪琴表香港杯获选马匹名单

(截至11月21日)

  客队方面,来自英国的代表“极地风暴”(STORMY ANTARCTIC)来势凶猛,爱尔兰赛驹“伊士华”(EZIYRA )也不容小觑。日本一向对香港国际赛非常热衷,截至目前,日本共有三匹马获选参赛,它们分别是善得福(STAPHANOS)、迪雅卓(DEIRDRE)和白日彗星(SUNGRAZER)

  今年各项大赛的总奖金均为历来新高,当中浪琴表香港杯(2000米)的总奖金将增加三百万港元至二千八百万港元,而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 (1600米) 的总奖金则增至二千五百万港元;至于浪琴表香港短途锦标(1200米)和浪琴表香港瓶(2400米)的总奖金则各为二千万港元。 届时,马场跑道外同样精彩,世界级赛马盛事及娱乐节目源源奉上,保证各位尽兴而回。

  国际赛前几天(12月5日),重要前哨战《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将在跑马地马场率先上演,星光熠熠,万勿错过﹗

  转自第一赛马网

 

 

赛马香港杯奖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