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第三站结束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第三站结束
2018年11月05日 13:38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骑行粤港澳,共赢大湾区”广汽传祺·2018(首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第三站赛事昨天来到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四个项目的冠军:山西沁水铁刷车队的吴刚夺得27公里山地自行车男子大众组冠军;永不放弃车队的曾庆龙获得36公里山地自行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高良在36公里公路自行车男子大众组夺魁;诺飞客-UCC车队的樊超获得自行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团体积分榜方面,志飞·荣誉车队以720分暂列山地自行车男子精英组第一;诺飞客-UCC车队则以545分在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积分榜排名榜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