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顺利闭幕

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顺利闭幕
2018年11月05日 10:59 新浪体育
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收官 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收官

  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经过两天的酣战,“未来之星地杆赛”、“未来之星挑战赛”、“未来之星邀请赛”、“精英挑战赛”、“大师邀请赛”,五场总奖金达65万人民币的不同级别赛事已完美收官。

  来自全国二十八个俱乐部和个人共125对人马组合,汇集了众多中外优秀骑手,在黄鹤楼马业的沙场上频繁上演焦点之战,轮番刺激感官体验,让热爱马术运动的朋友邂逅马术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着高规格、高水准、高要求的赛事宗旨,组委会遴选出来自全国二十八个俱乐部和个人共125对人马组合,其中青少年地杆赛30对、0.60-0.90米级别32对、1.00-1.15米级别25对、1.20-1.30米级别21对、1.30-1.40米级别17对。  

 

  赛事结束后举行了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闭幕仪式。

东西湖区副区长  刘冬 主持
武汉市体育局 副局长 陈林祥 上台致辞
武汉马术协会会长  李作清宣布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闭幕

  赛事结果

  0.60—0.90米级别第二轮 

冠军骑手:倪言   马名:F.VAN HelsingXGrannus    代表单位:黄鹤楼马业有限公司

  1.00—1.15米级别第二轮

冠军骑手:张如丰   马名:古别驰   代表单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1.20—1.30米级别第二轮

冠军骑手:郑文杰   马名:BON AMI   代表单位:克来务

  1.30—1.40米级别第二轮 

冠军骑手:郑文杰   马名:Fancyface   代表单位:克来务

 

  责编 / 胡筱桅

  编辑 / 徐  秀

  图片 / 武汉赛马网

赛马节马术武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