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马的肢体语言,让你更好地学习骑马!

了解马的肢体语言,让你更好地学习骑马!
2018年10月16日 14:29 新浪体育
了解马的肢体语言 了解马的肢体语言

  马使用他们的肢体语言来相互或与周围的人沟通。充分了解马的行为和语言的含义将帮助你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你的马交流,并加深你与马之间的联系纽带。

  眼睛明亮,睁着大眼——意味着马警醒,对他的周围环境比较敏感。

  半开的眼睛,耳朵较自然地平坦在头部并保持较低水平,后腿休息,下唇下垂——表示马比较困倦。

  只有一只眼睛张开,另一只眼睛闭上——马可能患眼疾或者有其他症状。

  把耳朵藏在后面——表示马对该物体正在引起注意,在碰到不熟悉的东西或奇怪的声音时就经常会这样。

  耳朵稍微前倾——表示马是放松的以及高兴并对周围事物感兴趣。

  耳朵过度向前,或明显指向前方——马对周围环境警惕性较高,或者感受到了威胁。

  耳朵向后平直伸直——表明马当前非常愤怒,通常还伴随着尾巴猛然摆动发出飕飕的响声及后腿猛踢。

  上嘴唇高高张开——这是马呼唤情侣的动作,另外,在闻到烟味或其它少见的刺激性气味也会发出同样的动作。

 

 

转自:中联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