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开幕 73支队伍1500余人参赛

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开幕 73支队伍1500余人参赛
2018年10月15日 13:49 新浪体育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于10月13日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赛不仅吸引了当地的啦啦操爱好者,更迎来了来自香港、中国台北等地的啦啦操运动员,精英赛的参赛规模达到73支队伍,共计1500余人。

  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是苍南县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啦啦操赛事,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苍南县体育局、苍南县体育总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开幕式由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迎玲主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共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志良、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王评、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政协苍南县委员会副主席李晖华、苍南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黄贤满、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缪维宝、苍南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虞亦杭、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裁判长杨文刚,最后由中共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近年来,啦啦操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大跨越,人们对啦啦操的热情也愈来愈高涨,校园内外“人人争四好”已经成为啦啦操爱好者的行为准则,“四好”即为: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此次精英赛,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在以往办赛经验的基础之上,又别具匠心地提升着整个赛事的规格和服务质量,为方便参赛队伍对赛事的了解,在比赛场馆入口设置了信息台,从而为远道而来的啦啦操队伍解答比赛相关事宜及提供食宿行方面的便利。

  亲友们如果没到现场也不必遗憾,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已与新浪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赛事的同步网络直播,足不出户,大家就能第一时间观看到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直播开播期间,欢迎大家关注精彩的比赛,为啦啦操健儿呐喊,加油,助威!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十月金秋的季节里,在苍南这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新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欣欣向荣的产业基础,交通便利,在古老文化的积淀中结合啦啦操这一新兴的时尚运动孕育出了焕发无限活力的城市标签,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在苍南举办,必将为参赛选手搭建一个分享快乐、交流记忆的完美平台,让所有来宾和朋友尽情享受啦啦操运动的时尚和激情,充分感受苍南的热情和美丽。在此基础上,以赛事为平台和纽带,加强与全国各地的体育文化交流,做好“体育+”文章,提升“山海苍南、诗画苍南”的品牌形象,努力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