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让观众“亲临”亚运赛场 体验专属感动时刻

佳能让观众“亲临”亚运赛场 体验专属感动时刻
2018年09月03日 09:11 新浪体育
精彩定格 精彩定格

  9月2日晚,亚运会已经在印尼雅加达落下帷幕,所有的精彩全部定格。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佳能也在场内、场外,为广大观众创造了从输入到输出的多样化沉浸式亚运影像体验,让观众有机会“亲临”比赛现场,即可体会专业摄影师的拍摄乐趣,也可以化身赛场运动员,留下运动的精彩瞬间。

  日前,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在北京佳能(中国)总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小泽秀树本人到了亚运会现场,他介绍说:“今年雅加达的亚运会佳能也是赞助商,对于佳能来说,亚运会是我们进行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不仅可以和中国的13亿人沟通,同时也会和亚洲的40多亿观众,乃至和全球观众进行一个交流和沟通,对我们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机会。”

  佳能本次主视觉的口号”Bringing You Closer to the Asian Games”,也是这样一个方针的延伸。所以我们在把它汉化的时候,用了“近一点留下记忆,近一点抓住瞬间,近一点迈向成功”,也是在强调接近客户的理念。

  在本次亚运会的多个比赛场馆内,佳能为观众提供相机体验区,可以亲身试拍多种型号的EOS相机以及远摄镜头产品,也可以让观众在赛场过一把专业摄影师的瘾。如果观众需要场边指导,体验区内佳能现场服务人员将手把手教授如何快速修炼成为摄影高手。在他们的指导下,观众可以更好地操作佳能相机完成拍照。

  除了相机,佳能也为观众提供各式观赛必备应援物,让观众可以随时为赛场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也让赛场上的运动员及时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除了场馆内的拍摄体验外,当观众或游客来到位于主场馆GBK体育场的市场街时,还可以来到佳能体验馆收获更多沉浸式影像体验的惊喜,释放更多热情。

  来到体验馆内模拟拍摄区,体验者即刻化身赛场上的运动员,无论是田径赛道上的飞人,还是足球场上带球奔跑的运动员,只要摆好起跑姿势,环形依次排开的数十台EOS数码单反相机同时开启快门,一张效果奇妙的体验者亲临赛场起跑瞬间的环绕全景照片就可以诞生。如果想要效果最佳,场边的佳能工作人员可随时帮助观众拍出满意的打卡照片。

  除了在运动场馆内外的观众体验区,走在雅加达的广场随处可见拿着佳能相机的摄影师,在他们的镜头下,雅加达亚运会的诸多精彩瞬间得以完整保存。

  从亚运会赛场内的观众体验区到赛场外的佳能市场街体验馆,佳能打破空间限制,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无时无刻感受影像与体育带来的乐趣。相信随着亚运会赛程的不断推进,观众在赛场上收获更多激情外,还将借助影像留住更多回忆。佳能也衷心希望让更多观众以参与者和创造者的身份体验属于自己的“感动时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