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尔孕后首次接受采访 非常期待和佩蒂森的小孩

尤尔孕后首次接受采访 非常期待和佩蒂森的小孩
2018年08月18日 15:33 新浪体育综合
尤尔和佩蒂森 尤尔和佩蒂森

  最近,尤尔在南京,接受羽联的采访,而面对镜头,尤尔谈及了怀孕之后的感受。

  她说:“佩蒂森和我一直都想要一个小孩,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这一切的发生都要取决于一个对的时间,这一年我们遭受了很多严峻的考验,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不断地去尝试怀孕,其实这当中还是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们对于羽毛球太热爱了,我们不断地征战羽联的赛事,但直到我们在今年取得全英冠军后,我们才想着停下脚步,该打算下一个阶段了”。

  “就在全英过后不久,我在丹麦就接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我真的怀孕了。在欧锦赛结束后,我们去往了机场,但是佩蒂森还不知道,然后我告诉她,我跟她说你别太激动,我觉得我的身体里似乎有另外一个生命在延续了,佩特森非常激动”,尤尔说。

  得知自己怀孕后,尤尔没有第一时间告诉父母,尽管家人很希望她们幸福,而告知了父母后,她终于不再需要保守这个秘密,如释重负,她觉得那一刻是最幸福和美好的时候,非常期待这个小可爱的降临。

  同时,尤尔还说,在自己四岁的时候就已经接触羽毛球,羽毛球是她生命的一部分,而怀孕之后,她不得不放弃目前的羽球生活,她不太确定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就是享受和感激当下,她也表示非常感谢粉丝对于她们的支持。

  作为全英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奥运会亚军,尤尔/佩蒂森的征途还没有结束,但这对女双搭档要暂别世界羽坛,祝福当上妈妈的尤尔,期待这对丹麦第一女双杀回赛场!

  (爱羽客)

朱尔佩蒂森羽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