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登顶大奖赛

【赛事】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登顶大奖赛
2018年07月19日 10:52 新浪体育
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Laura Chapot)骑乘爱驹Thornhill Kate摘下桂冠 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Laura Chapot)骑乘爱驹Thornhill Kate摘下桂冠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Lake Placid Horse Shows)第二比赛周迎来一场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大奖赛,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Laura Chapot)骑乘爱驹Thornhill Kate摘下桂冠。

  首轮比赛设置13道障碍,骑手完赛需进行16次跳跃,最终36对人马组合中的7对以零罚分跻身附加赛。

  劳拉·沙波特与她的13岁爱尔兰运动母马在附加赛中第四位出场,以零罚分、38.996秒完赛,创造当场最好成绩。压轴登场的是奥运会双冠王、2017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度总冠军得主——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他搭档年轻赛驹Upsilon de la Liniere出战,但遭遇到8罚分,最终目送女同胞登上最高领奖台。

  “Kate是一匹快马,”沙波特说。“它很小心,又不畏惧尝试。与它搭档跳跃障碍时,不需要频繁地施加控制指令。我可以借助它与生俱来的速度做好这一切。”

  美国骑手安布尔·哈特(Amber Harte)策骑爱驹Cafino,以零罚分、39.725秒的成绩收获亚军。克洛伊·菲尔德(Chloe Field)骑乘Tess De Jalesnes,以零罚分、46.978秒获得第三名。

  转自: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